睽違8年!張清芳再攻蛋 找「他」瘦子當嘉賓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歌手張清芳睽違8年,再度唱進小巨蛋,週末一連演出2場,這次除了回顧經典歌曲,還特別找來瘦子和Ella,擔任首場嘉賓助陣,要給粉絲不同驚喜。

更多新聞: 95歲老母親離世!陳凱倫親見「迴光返照」瞬間 跪地30分鐘淚崩告別

站上花瓣造型的四面升降舞台,搭配弦樂團磅礡開場,歌手張清芳睽違8年,再登小巨蛋獻唱。

除了回顧經典,張清芳還特別邀請瘦子助陣,要給粉絲不同驚喜。

睽違8年!張清芳再攻蛋 找「他」瘦子當嘉賓

歌手張清芳vs.瘦子說,「想說我要找瘦子(公司)他們說不要啦,芳姐你的觀眾沒有人認識他,其實我剛剛稍微有感受到一點點冷漠,剛開始的時候人家有說冷漠,欸來來來開玩笑開玩笑。」

瘦子笑說,自己的爸媽也在現場,不是為了兒子,完全是衝著張清芳而來,其實首場嘉賓還不只如此。

帶著粉絲一起大合唱,藝人Ella還跟張清芳、嘴對嘴獻吻,更不忘發揮主持功力。

歌手張清芳vs.Ella說,「長輩朋友有時候對於你的愛,都有一點點含蓄,因為她這麼久終於又再開唱了,所以你們要把握,每一次跟她在一起的機會,我現在希望現場所有的朋友們,跟我們一起大聲喊,張清芳我愛你。」

睽違8年!張清芳再攻蛋 找「他」瘦子當嘉賓

從歌迷身上獲得滿滿感動,張清芳也在大家面前,公開認Ella做乾妹妹,溫馨又逗趣的互動,炒熱現場氣氛。

更多新聞: 深夜18禁!瘦子自爆「愛慘歐美型」背後原因 網急喊:帳號會被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