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過端午!搜救犬收肉粽大禮「雙眼發光」網笑:可惜不能加甜辣醬
搜救犬「Emma」日前收到粉絲送的狗狗版肉粽,用雞肉泥、紅蘿蔔、玉米筍等原型食物製成,Emma看到食物眼睛閃閃發亮、露出燦笑。(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端午節即將到來,狗狗也瘋肉粽?搜救犬「Emma」日前收到粉絲送的狗狗版肉粽,沒有傳統肉粽的糯米、香菇、鹹蛋黃,改用雞肉泥、紅蘿蔔、玉米筍等原型食物取代,Emma看到後眼睛閃閃發亮、頻頻露出燦爛笑容,目光完全移不開,網友看了秒被融化,笑說「可惜不能加甜辣醬」。

更多新聞: 2歲搜救犬菜鳥「叼戰利品」狂炫耀!他見「黑白花紋」嚇暈:以為是毒蛇

臉書粉專《Tyfd-K9桃園搜救犬隊》今(11)日曬出搜救犬「Emma」的萌照,收到粉絲送的「狗狗版肉粽」禮物,一樣用粽葉裹住,但與常見的肉粽不同,少了糯米、香菇、鹹蛋黃等配料,改用雞肉泥、紅蘿蔔、玉米筍等食物取代,Emma見到喜歡的食物都包在一起,雙眼發亮、露出燦笑,彷彿在告訴主人「好餓!快給我吃!」。

狗狗也過端午!搜救犬收肉粽大禮「雙眼發光」網笑:可惜不能加甜辣醬
搜救犬「Emma」收到粉絲送的「狗狗版肉粽」禮物,改用雞肉泥、紅蘿蔔、玉米筍等食物製成。(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貼文曝光後,網友秒被Emma融化,紛紛回應「看起來很美味」、「有得吃,一切都好談」、「可惜不能加甜辣醬」、「可愛的視角,趕快給Emma吃」、「粽子太小顆啦,感覺吃二口就沒了,不過癮,只能塞塞牙縫罷了」、「再不給,回頭跟麻麻告狀喔」、「標準的『肉』粽」、「超可愛的啦!一起過端午佳節」、「給她給她,她要什麼都給」、「口水快流出來了」、「當然亮晶晶囉~跟阿姨我看到新台幣一樣的眼神亮晶晶」。

狗狗也過端午!搜救犬收肉粽大禮「雙眼發光」網笑:可惜不能加甜辣醬
Emma人氣超高,時常收到善心粉絲投餵食物。(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事實上,不少善心人士都會送搜救犬禮物,像是零食、肉乾、罐頭等,搜救隊每次收到禮物都會讓狗狗加菜,獎勵辛苦的搜救犬們,Emma前陣子才收到一整箱零食,開心用手抓弄紙箱。

更多新聞: 虎斑貓玩盪鞦韆「嚇壞眼神死」!13歲博美「淡定饋手」笑翻網:兩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