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玩盪鞦韆「嚇壞眼神死」!13歲博美「淡定饋手」笑翻網:兩樣情
妹妹(左)和胖胖(右)被主人帶到公園玩盪鞦韆,沒想到胖胖嚇得不敢動,妹妹則相當淡定。(圖/翻攝自我是妹妹狗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貓狗出門兩樣情!台中一名飼主養了一隻13歲的網紅博美「妹妹」,以及虎斑貓「胖胖」,主人為了慶祝胖胖糖尿病數據都恢復正常,帶著妹妹和胖胖一起去公園玩,坐上「鞦韆海盜船」,平時就喜歡玩盪鞦韆的妹妹老神在在,「淡定饋手」時不時露出燦笑還吐舌,不過,首次盪鞦韆的胖胖則嚇得眼神死,讓網友笑翻直呼「太有戲了!」。

更多新聞: 2歲搜救犬菜鳥「叼戰利品」狂炫耀!他見「黑白花紋」嚇暈:以為是毒蛇


虎斑貓玩盪鞦韆「嚇壞眼神死」!13歲博美「淡定饋手」笑翻網:兩樣情
不喜歡外出的胖胖(右)前陣子竟主動讓主人穿背帶,跟著妹妹(左)一起出門散步。(圖/翻攝自我是妹妹狗臉書)

臉書粉專《我是妹妹狗》時常分享家中博美「妹妹」以及虎斑貓「胖胖」的生活日常,主人前陣子準備帶妹妹出門散步時,不喜歡外出的胖胖竟然主動跑來讓主人穿背帶,也有了首次散步的經驗。主人近期帶著胖胖到獸醫院回診,發現牠的糖尿病控制得很好,數據都已恢復正常值,為了慶祝就帶著2個毛小孩到公園玩「鞦韆海盜船」。

虎斑貓玩盪鞦韆「嚇壞眼神死」!13歲博美「淡定饋手」笑翻網:兩樣情
主人帶著胖胖(左)及妹妹(右)到公園玩「鞦韆海盜船」。(圖/翻攝自我是妹妹狗臉書)

平常就很愛玩盪鞦韆的妹妹,坐穩後立刻把手饋在上面,老神在在的模樣相當淡定,隨著鞦韆擺動,不斷燦笑、吐舌,好心情完全寫在臉上,不過,一旁的胖胖雙手緊勾坐椅,眨眼又張嘴的模樣緊張神情全露餡,主人還替牠加上旁白「不要那麼高!太快了!」,妹妹則是忍不住喊說「再高一點!」、還吐槽「呿!有夠沒用的」。

虎斑貓玩盪鞦韆「嚇壞眼神死」!13歲博美「淡定饋手」笑翻網:兩樣情
主人自製哏圖,替毛小孩配上旁白,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我是妹妹狗臉書)

兩篇貼文曝光後,吸引3千多人按讚,紛紛笑翻回應「妹妹不管做什麼都一派輕鬆」、「綿綿跟胖胖的表情好兩極,一個笑開懷一個好緊張」、「胖胖身體康復了,但心靈要收驚」、「這四格對話真的笑翻!」、「胖胖表情太有戲了!」、「值得蕩一下慶祝」、「兩樣情」、「妹妹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相反很可愛!」、「胖胖膽子超小」。

更多新聞: 早餐店貼「16喵,喵喵」神秘字條!老闆「翻譯解惑」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