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 謝克洋發文酸:侯式幽默

民視新聞 / 陳韻年、劉朝陽、葉晏昇、廖文璞 雲林-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台南辦座談,卻在介紹角逐台南市長失利的謝龍介時,卻脫口說出這是沒選上的謝龍介,遭他的姪子謝克洋發文大酸侯氏幽默,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但侯友宜解釋,不要把玩笑話當真,謝龍介也跳出來要外界別見縫插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缺席幼兒園餵藥記者會跑選舉 侯友宜:此案「一刻都沒有拖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你(謝龍介)ㄍㄧㄥ不過的,換我侯友宜來把台南市,ㄍㄧㄥ過去好不好好。」

侯友宜直攻對手賴清德本命區、綠營大票倉台南,向鄉親喊話,去年謝龍介沒拚過的難關,這次換他來,沒想到介紹民代時,凸槌了。

侯式幽默,逗得台下哈哈大笑,謝龍介自己也笑不停,但表情似乎有點尷尬,還不忘往事重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上次我和他上直播鬥嘴,一個沒有注意,就得罪了台南人。」

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 謝克洋發文酸:侯式幽默


哪壺不該提哪壺,侯友宜想自我解嘲,卻再重提當時失言說出台南人沒眼睛的糗事,聽在謝龍介姪子耳裡,實在笑不出來,在臉書大酸「侯式幽默」,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

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國)謝克洋表示,「可能不太恰當,如果我要介紹謝龍介,我會說差一點選上的謝龍介市長,而不是說沒有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台南人沒有眼睛這一句話,如此也會讓台南人蠻不爽的,我覺得侯友宜如果想要好好選總統的話,那他要好好說話。」

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 謝克洋發文酸:侯式幽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謝龍介是我的好兄弟,我們兩個經常開玩笑啊,都能互相求進步,大家互相來相挺,所以不要把玩笑的話當成是真的。」

就怕侯友宜的玩笑話,傷了藍營合氣,謝龍介跳出來緩頰。

侯謝兩人,一搭一唱,只是每次合體,侯友宜就失言,選民可能要問,到底是誰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指台大醫院破百人等床「滿到電梯口」 王必勝澄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