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走訪各產業了解背後辛勞 賴清德化身美髮師曝「招牌中分秘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積極經營官方YouTube頻道,最新推出「賴在一起挺台灣」,賴清德將走訪全國各地挖掘努力耕耘的在地職人,首集他化身一日美髮師,在聊天過程中,也像外界透露,他的招牌中分頭造型,原來沒燙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江啟臣喊赴議會面對「餵藥案」 侯友宜說話了

美髮建教生vs.副總統賴清德說,「動大拇指動大拇指,只有動大拇指可以動喔。」

仔細聆聽,美髮師的教學,副總統賴清德,拿起剪頭髮用的剪刀,練習剪髮的小撇步。

美髮建教生vs.副總統賴清德說,「剪髮刀多貴多貴喔,8000塊吧哇,最便宜的了最便宜的。」

為了拓展社群,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推出最心新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第一集就來當「一日髮型設計師」。賴清德與學生的互動過程中,笑料不斷。

YT走訪各產業了解背後辛勞 賴清德化身美髮師曝「招牌中分秘密」
美髮建教生vs.副總統賴清德說,「清德哥你有燙過頭髮嗎,我沒有你沒有燙過頭髮,我沒有燙過頭髮我都用剪的,很漂亮耶。」

招牌的中分造型,竟然不是用燙的。而賴清德也展現親民的一面,仔細聆聽,美髮業的甘苦談。

副總統賴清德vs.美髮建教生說,「從你學習到店長這段期間,有沒有碰過什麼困難,我只能說這條路上,我困難重重怎麼說,應該說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挑戰。」

佩服每一個行業的背後的辛酸之餘,賴清德也不忘推廣政策。

YT走訪各產業了解背後辛勞 賴清德化身美髮師曝「招牌中分秘密」
美髮建教生vs.副總統賴清德說,「政府不只有推動青年就業領航計畫,還有幫助企業跟學校,就是讓你們在學校的時候,就學能更實用。」

藉由走進各產業,體驗各行各業的辛勞,賴清德除了要強化與產業的對話與交流,也要讓更多人了解每個職業不同的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涉摸胸性騷擾女導演 洪智坤致歉「愧對曾一起努力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