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現身力挺!林莎羞獻「第一次」 享特殊待遇他急喊:我還是人嗎
藝人小鐘、林莎關係交好,2人常被拍攝節目湊成螢幕CP,日前小鐘上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力挺林莎,混亂現場讓眾人都笑翻。(圖/翻攝「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藝人小鐘(鐘昀呈)自男團「咻比嘟華」出道,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通告藝人發展,51歲的他至今仍未婚。近日他透露被高顏值女星林莎吸引,直喊得了「暈眩症」,兩人私下關係交好,也常被拍攝節目湊成螢幕CP。日前小鐘上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力挺林莎,還被林莎獻上「第一次」幫人坐著洗頭的經驗,不過見到沖洗的地方竟是「洗手槽」,超克難洗髮過程,讓他忍不住崩喊:「我還是人嗎?」

更多新聞: 偶像男星堅定報考海軍陸戰隊4次!不放棄「全為她遺願」內容曝光

小鐘日前上節目《來吧!營業中2》力挺林莎,一進入沙龍內,就被在場藝人們瘋狂調侃,在幫小鐘洗髮的過程中,林莎提及這是她第一次幫人坐著洗,但或許是讓女神服務感到坐立難安,小鐘在錄影時樣樣急著自己來,讓謝金燕吐槽:「不知道小鐘哥在猴急什麼,很想拿繩子把他綁在椅子上,坐好不要動!」

小鐘現身力挺!林莎羞獻「第一次」 享特殊待遇他急喊:我還是人嗎
見林莎手忙腳亂的模樣,讓小鐘乾脆自己來,表示應該會比較快。(圖/翻攝「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

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小鐘最後甚至被叫去吧台洗手槽沖洗,超克難場地讓他崩潰大喊:「有沒有把老藝人當人啊?我到底幹嘛來?」見狀謝依霖笑翻直呼:「小鐘哥你太愛(支持)林莎了」,楊銘威則起鬨:「我覺得可以原地結婚!」小鐘也開玩笑表示:「至少要親一下吧?」讓林莎羞笑透露,平時和鐘哥感情太好,兩人也常會互相打鬧,有他在的場合就會很歡樂,非常感謝小鐘特地上節目捧場。

小鐘現身力挺!林莎羞獻「第一次」 享特殊待遇他急喊:我還是人嗎
見沖洗區是吧台洗手槽,超克難的環境,讓小鐘不敢置信。(圖/翻攝「 來吧!營業中 LET'S OPEN」YouTube)


更多新聞: 夜市果汁攤超正老闆娘「彎腰榨果汁」猛料全露餡!13萬粉排隊瘋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