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被騙了!原住民夫妻誆製作單位對內容 背後真相竟藏洋蔥
羅時豐最近率領YouTube團隊到屏東,拍攝巡羅車單元,但是卻傳出工作人員被店家欺負的消息。(圖/翻攝「 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資深藝人羅時豐從歌手、主持人成功轉型成YouTuber,在YouTube頻台逾72萬訂閱,深受粉絲喜愛,他的巡羅車單元深入民間關懷全台店家,也將善心和愛心廣為流傳,不過近來他在拍攝期間被店家欺騙。據了解,製作單位徵收全台各地超過400間店家的報名信件,此次到屏東一間鵝肉店拜訪時,節目組告訴羅時豐店家假裝是報名人與企劃組對內容,最後遭到識破讓節目組相當生氣,但店家老闆原民夫妻不斷道歉,並告知其背後原因,大家才知道原來真相竟藏了洋蔥。

更多新聞: 成年人一年要一次?羅時豐自曝「3天沒做」 遭蛇丸虧:還想再拚一個


羅時豐被騙了!原住民夫妻誆製作單位對內容 背後真相竟藏洋蔥 
羅時豐的製作團隊在訪問店家時,對方謊稱是報名人,讓製作單位相當不悅。(圖/翻攝「 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羅時豐最近率領YouTube團隊到屏東,拍攝巡羅車單元,但是卻傳出工作人員被店家欺負的消息,節目組告訴羅時豐,該間鵝肉店的報名人是名年約20歲的姪子,但是在對節目內容時,接電話的人卻不符合年紀,讓節目組覺得有異並揭穿。原來店家老闆是對原住民夫婦,他們告訴羅時豐,最初報名的是他們的姪子,不過卻因為刑事責任入監服刑,而節目組打來時,他們不敢告知所以只好繼續隱瞞下去。

羅時豐被騙了!原住民夫妻誆製作單位對內容 背後真相竟藏洋蔥 
製作單位得知真相後,還是決定到店家採訪,店家也親自向羅時豐與其團隊表達歉意。(圖/翻攝「 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節目組在聽完了店家的故事後,接受他們的道歉,還是決定照原定計畫來採訪,拍攝期間原住民夫妻說著說著也充滿歉意,說到不好意思的時候,就舉起眼前的高梁一飲而盡向節目組道歉,讓羅時豐也不好意思怪罪,節目組最後更是給予店家鼓勵金,期望他們能帶去獄中幫姪子加菜,也希望姪子回來之後,可以跟著姑丈和姑媽學廚藝、重新做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年少叛逆不懂事!浪子回頭家鄉創業有成 曝成家立業後才明白父母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