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片!美模「隻手遮胸」吸吐氣教肋骨奧秘 網驚:第一次這麼認真
YouTuber黑男日前邀請模特兒璐兒,當他的人體模特兒,輔助他講解「人體小百科單元之肋骨的秘密」,璐兒也大方裸上身以「隻手遮胸」的姿勢露出肋骨。(圖/翻攝「 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人體有著多個器官,又與肌肉、骨頭、神經等,不同的部位有著不同的作用,彼此相互協調配合,可以說是相當奧秘,也並非每個人都對人體有一定的了解,為此,YouTuber黑男推出人體小百科系列,日前他邀請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的模特兒璐兒(江程璐),作為人體模特兒以「隻手遮胸」的姿勢,大力的吸氣、吐氣,顯現自己的肋骨,輔助黑男講解肋骨的功用,這段教學片上傳後網友驚訝地說:「第一次這麼認真看影片!」

更多新聞: 最短命的AI女偶像!日集英社推「清純寫真」 上架9天遭急喊:停售


知識片!美模「隻手遮胸」吸吐氣教肋骨奧秘 網驚:第一次這麼認真
璐兒以「隻手遮胸」的姿勢,大力的吸氣、吐氣,顯現自己的肋骨。(圖/翻攝「 黑男邱比特」YouTube)


YouTuber黑男日前邀請模特兒璐兒,當他的人體模特兒,輔助他講解「人體小百科單元之肋骨的秘密」,只見璐兒裸著上身,露出性感火辣的S曲線,以「隻手遮胸」的姿勢,遮住她傲人的上圍,配合著黑男的說明,不斷地大口吸氣和吐氣,在她的吐納之間,可以看到她的肋骨明顯的收放動作,黑男也藉此講解,肋骨的作用是保護「心、肺、內臟、幫助呼吸」。

知識片!美模「隻手遮胸」吸吐氣教肋骨奧秘 網驚:第一次這麼認真
黑男透過璐兒的身體來講解,肋骨的作用是保護「心、肺、內臟、幫助呼吸」。(圖/翻攝「 黑男邱比特」YouTube)

除此之外,黑男也表示若是肋骨高於胸骨的情況叫做「肋骨外翻」,要加強核心肌群來幫助改善,要是出現肋骨疼痛或是呼吸會痛,輕微的狀況可能是肌肉拉傷或肋骨發炎,但黑男建議還是要赴醫院檢查,影片中,黑男也提及,他認為女孩子的肋骨滿好看,若是穿上平口上衣,做出綁馬尾的動作,是很適合肋骨呈現也相當吸引人目光。

知識片!美模「隻手遮胸」吸吐氣教肋骨奧秘 網驚:第一次這麼認真
除了介紹肋骨的作用外,黑男認為女孩子在綁馬尾時,不經意地展現肋骨相當好看。(圖/翻攝「 黑男邱比特」YouTube)

黑男與璐兒合作的肋骨教學影片上傳網路後,獲得許多網友的迴響,「感謝演算法讓我看到這個專業的醫學頻道,把這些專業醫學知識重新看了30遍加強印象」、「其實坐骨跟尾椎骨也很重要,希望下次能介紹更多這方面知識」、「好有教育意義的影片,我想看更多講解人體結構的」、「肋骨的知識我一直記不住,重複學習好幾遍」、「感謝璐兒的示範和教導」。



更多新聞: 啦啦隊隱藏版女神被挖出!迷你裙深蹲炸出「誠意冰淇淋」網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