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出倒數4天喊卡!「不可抗力因素」歌迷錯愕 玖壹壹說明原因
玖壹壹香港演唱會突然喊卡,左起春風(洪瑜鴻)、洋蔥(陳皓宇)、建志(廖健至)。(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由春風、健志、洋蔥3人所組成,出道14年來唱紅〈打鐵〉、〈下輩子〉、〈9453〉等多首代表作,以台味十足的嘻哈曲風紅遍大街小巷,原本計畫在15日前進香港開唱,沒想到突然宣布喊卡,事發突然引起歌迷猜想,「玖壹壹」臉書粉專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20歲長這樣?孫協志超嫩照首曝光 自稱忠貞的憲兵:外表只是軀殼

《玖壹壹 Broman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原訂15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沒想到開唱在即,主辦單位今(11)日下午突然公告因為「不可抗力因素」必須宣布取消,同時說明最新退票安排,並且為受影響的觀眾致歉。

消息一出輿論四起,有人崩潰抱怨機票住宿都訂好了,也有人猜想是否與政治因素有關,更多台灣歌迷順勢敲碗「直接來高雄啊」、「那就直接來高雄巨蛋啊」,玖壹壹官方粉專為此在留言區補充說明,「我們想修改演出內容,可能調整場地啦!所以跟各方討論後才決定後延期舉辦,所以香港的朋友們,請再等等我們」,並且溫暖喊話,下次有緣我們香港再見。

玖壹壹今年4月第三度攻小巨蛋,現場湧入上萬歌迷,藝人藍心湄、陳美鳳、柯震東等演藝圈好友也到現場欣賞。他們特地打造一座未來感巨型戰艦,帶領大家進入台式嘻哈世界,睽違5年攻蛋,細節毫不馬虎,茄子蛋主唱阿斌更驚喜現身,從嘻哈到電音派對嗨整夜,只可惜香港巡迴突然喊卡,讓不少歌迷大失所望。

香港演出倒數4天喊卡!「不可抗力因素」歌迷錯愕 玖壹壹說明原因

主辦單位宣布活動取消。(圖/翻攝自一鳴娛樂臉書)



香港演出倒數4天喊卡!「不可抗力因素」歌迷錯愕 玖壹壹說明原因
玖壹壹官方粉專解釋原因。(圖/翻攝自「玖壹壹」官方IG)



更多新聞: 熊熊素顏自拍太用力「肩帶大滑落」險走光!網友眼神狂飄:不知該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