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長這樣?孫協志超嫩照首曝光 自稱忠貞的憲兵:外表只是軀殼
孫協志在臉書曬出自己20歲的照片,與現今對比沒有太大變化,保養得宜。(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本土天團5566團長孫協志,是許多人的童年偶像,也跟上「秀出你的20歲」熱潮,7日於社群上PO出20歲青澀照片,照片中頂著寸頭的他,帥氣中還夾帶著一絲稚嫩的氛圍感。他表示,當年為國家服務,所以照片不多,還笑稱自己是「忠貞的憲兵」。PO文一出掀起許多粉絲熱烈回應,也引來「樂天女孩」琳妲留言「根本沒變!」。

更多新聞: 米可白不科學身材辣洩「極致螞蟻腰」!自爆真實尺寸網驚:看不出來


20歲長這樣?孫協志超嫩照首曝光 自稱忠貞的憲兵:外表只是軀殼
孫協志在20歲時為國家服務,擔任憲兵。(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孫協志在臉書上除了分享自己20歲的照片之外,也寫下自己對於外表的看法,他認為現在的社群媒體產業發達,雖然代表著科技的進步,但同時也是一把雙面刃。在媒體的渲染下,女生經常追求要白、要瘦,但他並不這樣支持這樣的想法,並直說:「這到底是什麼過時的想法,和哪來的鬼標準?胖又如何,瘦又怎樣?」,同時也不解從何時開始大眾已經被養成這種「霸凌與歧視」的觀念。他希望大家還是要有分辨對錯的能力,網路上看到的並非都是正確的,最後也強調「外表,就只是個軀殼,殼弄得再漂亮、再完美,都只是其次,心不美,都是枉然,重要的還是人要善良、真誠,這樣才是真正的美,真正的女神!」。


20歲長這樣?孫協志超嫩照首曝光 自稱忠貞的憲兵:外表只是軀殼
孫協志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贊同還有藝人朋友力挺。(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此文一出,吸引許多藝人朋友前來留言力挺,台灣女演員黃瑄在留言區寫下「說得真好」,大批網友也認同孫協志寫下的言論,「協志哥說的太好了,不只帥而且很有智慧」、「協志哥說的太棒了!支持支持!」、「說得好!推!」、「太棒了,好有智慧」、「至理名言、態度依然中肯正直~」


20歲長這樣?孫協志超嫩照首曝光 自稱忠貞的憲兵:外表只是軀殼
孫協志與小10歲女友夏宇童平時愛的高調,經常一起出現在螢幕前。(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另外,今年43歲的孫協志,與小10歲的女友夏宇童,交往4年多,感情穩定,平時愛的高調,孫協志曾找女方來上自己主持的節目,也被多次目擊帶著女方愛犬nini一起散步,不過受到多次跟拍騷擾,讓他忍不住在臉書抱怨感覺生活得很不自在,最後無奈的說「根本狗狗的成長記錄。」。

更多新聞: 舒子晨閃婚首曝光老公真面目!躺床甜蜜自拍閃瞎1.5萬網:有夫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