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女神彎腰找東西!下秒慘遭「背後偷襲」嬌喊:啊…網羞:看了20次
長瀨昆妮有「全台最辣日文老師」的封號。(圖/翻攝「hou_queeni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曾是直播主連千毅的愛將,經常以火辣裝扮穿梭於直播間,魔鬼身材瞬間成為嬌點,儘管連千毅已經入獄服刑,她仍保持活躍並進軍日本發展。向來拍照風格大膽的她,近來又發佈一段令人血脈賁張的影片,不僅彎腰90度露出火辣身材,下秒還被「突襲」後身被頂了一下,嚇得她嬌喊「啊!」更氣得去拍打始作俑者,短短10秒卻讓網友看了十多次,羞喊「那個門可以多關幾次嗎?」

更多新聞: 連千毅才入獄!火辣秘書「跪地打掃、脫衣運動」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

長瀨昆妮在IG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身穿亮片緊身洋裝,正彎腰90度在車內翻找袋子,還因為找不到東西疑惑地發出「嗯?」的聲音;鏡頭下傲人曲線一覽無遺外加交疊的修長美腿,看上去十分養眼。未料她似乎太專心找東西,沒發現後方的車門已經悄悄往內關,下秒撞上後害她往前撲了一下,嬌喊一聲「啊」。最後長瀨昆妮還假裝生氣,走到車後方俏皮拍了一下車屁股,似乎在懲罰愛車讓自己跌倒,不過內文卻寫下「我還要」,引發無限遐想。

日文老師
長瀨昆妮彎腰找東西時,不小心被關上的車門撞了一下,氣得她下車拍到車屁股。(圖/翻攝「hou_queenie」IG)
日文老師

畫面一出,讓網友們都凍未條,紛紛暴動表示「不小心看了20遍」、「又得重複播放才行」、「我的天,那聲音,那個門可以多關幾次嗎」、「女神就是與眾不同」、「這什麼影片,浪費我兩個小時的時間」、「羨慕車子可以吃妮妮豆腐」、「看了好幾遍是正常的嗎」、好銷魂的聲音」、「女神好調皮」、「是車子噴到你你怎麼去打車尾」、「一直不斷重複看中」。

日文老師
長瀨昆妮的魔鬼身材十分火辣。(圖/翻攝「hou_queenie」IG)

據悉,日文家教出身的長瀨昆妮是日本華僑,3年前從日本留學回台後,透過好友引薦認識了連千毅,進而加入對方旗下擔任助理及秘書。不過連千毅日前遭判刑7年定讞,本月1日也到新北地檢署報到,長瀨昆妮先前也宣布「接下來會日本台灣兩邊跑,請大家多多支持」,甚至還出席當地的開幕活動,似乎再以自身專長找到事業新出路。



更多新聞: 吳姍儒「求學遭騷擾」嚇到逃離台灣!吳宗憲談「朱學恒性騷」:不出事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