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買不了一雙襪子!「星女郎」合體郝劭文直播失言被罵翻
「星女郎」張雨綺(右)直播帶貨惹議。(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張雨綺曾經出演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因此成為「星女郎」其中一員,即使因為合約問題分道揚鑣,依然情義相挺出演電影《美人魚》,隨著票房大賣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近期她與台灣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合體直播帶貨,脫口699元人民幣都買不了一雙襪子,遭疑炫富瞬間被罵翻。

更多新聞: 阿喜難得曬3姊妹合照!修長美腿站一排 為媽慶生組成「四千金」

張雨綺與郝劭文一搭一唱販售羊毛被,在介紹產品時被郝劭文問到,商品降價至699元人民幣(約3008元新台幣)行不行,沒想到張雨綺一臉不可思議,笑著說「699我覺得都買不了個襪子」,畫面被轉發到社群網站上,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3000元買不了一雙襪子!「星女郎」合體郝劭文直播失言被罵翻
張雨綺合體郝劭文直播賣羊毛被。(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中國網友看完大嘆「他們怎麼好意思佔著社會福利又來嘲笑普通人」、「雖然張雨綺道歉了,但這就是明星真實的消費水平,工作幾年就能買百萬包包、手錶,然後被月薪五千元的粉絲心疼」、「娛樂圈真的暴利行業」。

另外還有網友挖出,她曾經說出「碎鑽不算鑽」等言論,面對這次風波延燒,張雨綺迅速發文道歉,表示因為語言表達不完整引發爭議,自己原意是羊毛很貴,有一些羊毛襪子都不只699元,而這次羊毛被商品竟然能夠給到這麼划算的價格,「謝謝大家的指正,下次我盡可能語言表達更完整一些,避免引起誤會。 」

3000元買不了一雙襪子!「星女郎」合體郝劭文直播失言被罵翻
張雨綺表示以後會盡可能表達完整,避免引起誤會。(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楊繡惠深夜曝「跑通告被欺負」!寇乃馨、曲艾玲遭點名「真相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