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關渡鹹粥店老闆娘槍擊命案 周姓兇嫌遭裁定羈押但不禁見
台北市北投區鹹粥店10日驚傳槍響,潘姓女老闆不幸身亡,士林地院今日裁定涉案的周姓兇嫌羈押但不禁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一間知名鹹粥店昨(10)日下午驚爆槍響,潘姓老闆娘左胸中彈送醫宣告不治。警方於今(11)日凌晨2時30分許,在新北市林口火力發電廠附近的土地公廟逮捕50多歲周姓嫌犯,依涉嫌殺人等罪移送士林地檢偵辦,士林地方法院晚間裁定周姓嫌犯羈押,但不禁止接見通信。

更多新聞: 北投鹹粥店老闆娘中槍身亡 士檢聲請羈押禁見犯嫌

北市北投區知行路鹹粥店昨日下午發生槍擊案,潘姓老闆娘遭槍擊後送醫不治,台北市北投分局長沈明義表示,經查犯案的周姓嫌犯與潘姓死者疑似生前有糾紛,詳細犯罪動機及槍枝來源將後續擴大追緝。

台北地檢署認定,周男涉殺人等罪,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周男。承辦法官訊問周姓犯嫌後依卷內事證認為,周姓犯嫌因涉犯殺人、非法持有槍彈罪嫌等,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事實及滅證之虞,而有羈押原因。

士林地院承審法官指出,周姓犯嫌在人潮往來眾多的市區,朝被害人擊發槍枝,嚴重危害社會治安而有羈押必要,因而裁定應予羈押;另依現有卷證,尚無他人共同謀議或犯案,周姓犯嫌就客觀事實並已具體陳述在案,目前尚無禁止接見通信、收受物件之必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渡鹹粥店越南籍老闆娘中彈身亡! 鄰居曝她交往單純、生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