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混血卡洛爾準完全打擊 響尾蛇奪5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體育今天上演一場逆轉大戲,三連戰橫掃老虎拿下5連勝,進帳本季第40勝。其中表現最亮眼是有台灣血統的卡洛爾(CorbinCarroll),他今天繳出準完全打擊的三安猛打賞,在球隊連勝期間打擊率高達5成,還有3發全壘打,手感相當火燙。

更多新聞: 籃球/「丟水瓶」不是最扯!國內體育史曾有球迷「蛋洗、撒冥紙」球場

前場四打數遭封鎖,沉寂了一天,「卡仔」滿血回歸。

球賽主播說,「這球落地而且一路滾到全壘打牆。」

首打席就用大聯盟本季第二快的速度奔向三壘,CorbinCarroll展現企圖心,響尾蛇這場逆轉大戲,當然少不了他。

球賽主播說,「平飛球打向左外野,這球落地了。」

台美混血卡洛爾準完全打擊 響尾蛇奪5連勝
Carroll8局上敲出二壘安打,吹起反攻號角,再用快腿升級一個壘包,這一分勢在必得。只追1分當然不夠,但棒球比賽打的是9局。

球賽主播說,「揮棒打成左邊方向安打。」

9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Carroll一棒送回分數也串聯攻勢,讓響尾蛇用4分大局逆轉勝,7比5戲劇性橫掃老虎,也拿下5連勝,本季第40勝入袋。Carroll只差1支全壘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在這波連勝期間,打擊率高達5成,還有3發全壘打,多希望下屆經典賽,你能來打。

台美混血卡洛爾準完全打擊 響尾蛇奪5連勝
​​​​​​​​​​​​​​​​​​​​球賽主播說,「大塊頭左投麥克拉納罕,要尋求他本季第10勝。」

球隊戰績要好,王牌投手少不了,光芒隊陣中的寶,就是18號。

McClanahan投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加上隊友的火力支援,幫助球隊7:3,拿下這個月(6月)的第8勝,個人也在勝投排行榜上一枝獨秀,率先拿下第10勝,而且擊敗的是全大聯盟戰績排在第二的遊騎兵,光芒隊的實力,無庸置疑。

更多新聞: 梅西赴中帶錯護照遭滯留…問「台灣不算中國嗎?」 網笑:球王台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