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氣旋來襲「浪比人高」 印度急撤離沿岸居民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印度和巴基斯坦西部外海,強烈氣旋可能將在15號下午登陸兩國之間,陣風恐達每小時150公里,目前風浪已經很大,印度當局急著撤離沿岸居民,巴國也開始防災。

更多新聞: 鏟屎官好難當!賓士貓懶碰玩具「托腮鄙視」…笑翻4萬網:太有個性了

印度商業大城孟買,12號海邊掀起大浪,打上岸比成人還高,風暴來勢洶洶,預計週四強烈氣旋(Biparjoy),將登陸緊鄰孟買的「古加拉特邦」,政府急著撤離居民。

印度地區政府官員維克拉姆說,「我們估計需要撤離2500至3000人。」

強烈氣旋來襲「浪比人高」 印度急撤離沿岸居民
海灘上商家、攤位空蕩蕩,木製棚架看起來快禁不住強風吹襲,未來幾天風速只會更強,陣風恐達每小時150公里。

海灘旁商家說,「約5天前當局要我們別到海灘這,我們只是回來拿東西,有看到過去5天來風浪一直很大。」

政府也要漁民別下海,更往南部走,「喀拉拉邦」觀察到長浪,事實上,不只印度整個西部地區都要小心,巴基斯坦第一大城

強烈氣旋來襲「浪比人高」 印度急撤離沿岸居民
「喀拉蚩」,也首當其衝。

風暴還沒到,風浪已經蓋住海邊的天際線。

當局趕著撤離圍觀群眾,漁船綁緊停在港口,想盡量減少災損。

更多新聞: 歷經4月偷渡美國!高學歷老師拋棄一切潤出中國 原因曝光:忍無可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