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辦前i郵箱遭火速強制清除 被控從中作梗!王世堅秀照片反擊

民視新聞/陳柔安、梁駿樂 台北報導

大同區隆和里長沈春華因為在里辦公室前設置i郵箱,遭警方強制清除。上周末才率眾到大同分局抗議,今天又到議會蔣萬安陳情,並意指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從中作梗,警分局才會火速執行。但王世堅拿出照片,指出里長5月初就霸占騎樓,早就被檢舉了,身為里長還這樣,無非是魚肉鄉民!

更多新聞: 該怎麼回?金門飛高雄阿姨突問「搭到哪」他愣了…網笑:下機前先按鈴

大同區隆和里長沈春華說,「市長我跟你一樣是三寶的家庭,你都知道我里辦的狀況,真的拜託市長替我們地方主持公道。」

里辦前i郵箱遭火速強制清除 被控從中作梗!王世堅秀照片反擊
講到快哭了,北市大同區隆和里長沈春華,親手把陳情資料交給台北市長蔣萬安,因為上週五,她里辦公室前的i郵箱,無預警被警方強制清乾淨。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6月5日6月6日就去給人家稽查就開單,第二天馬上大隊人馬,帶去強制移除,警察是土匪嗎,還是那個議員勢力大。」

要選當地立委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議場上幫忙發聲,質疑北市府和大同分局有程序問題,只是藍營議員怎麼會替綠營的里長發聲呢?

大同區隆和里長沈春華說,「就是政治力介入啊,王世堅虧你是同黨議員你這樣子,6月6號我裝好i郵箱,(大同分局)6月7號就來開始針對我。」

沈春華直接點名是自家議員王世堅從中作梗,才會被針對,但他的丈夫是何志偉的特助朱政騏,雙方的恩怨私似乎還沒化解,不過,王世堅遭點名相當不滿,親上火線拿出證據,反控雜物全霸占騎樓空間,身為里長還這樣做,不是魚肉鄉民嗎。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不要再用這種政治的口水來爭執,說誰是誰的人不要這樣,里長的原則是不能魚肉鄉民,不能以郵箱當藉口,以合法掩護你的非法占用。」

里辦前i郵箱遭火速強制清除 被控從中作梗!王世堅秀照片反擊

大同區隆和里長沈春華說,「5月中下旬,他們分局有來過,說民眾檢舉我的花架擋住騎樓,我也都清空啦也結案啦。」

面對議員反控、里長避重就輕,強調事後才設置i郵箱,但畫面會說話,警察到場當天,騎樓空間東西多到不行,是非對錯還有代市府釐清,但綠營里長槓自家議員,意外上演網內互打戲碼!

更多新聞: 豬隊友怪她「一習慣」搞壞洗衣機!她氣炸曝「10公斤才洗」全網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