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不是你家的」 車行業者控駕駛企圖衝撞

民視新聞/陳怡汝、蔡承翰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有二手車行的業者,指控車輛紅線違規停車,還擋住車行的出入口,業者請駕駛移車,但對方不理會,還回嗆「紅線又不是你家的」,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業者指控遭駕駛企圖衝撞,駕駛則反控業者一家人,圍住車子不讓她離開,幸好經過警方調解,雙方各退一步,結束紛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市小吃店起火!機車撞倒瓦斯桶氣爆 5人送醫治療

二手車行前,一群人吵得不可開交,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一見到波麗士大人,兩邊都急著告狀,員警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平息兩邊怒火。事發在台北市內湖,二手車行不滿門口遭擋,駕駛又不聽勸說,讓他們實在超生氣。

「紅線不是你家的」 車行業者控駕駛企圖衝撞

二手車行業者表示,當時駕駛違規臨停在他們的入口處,因此上前勸導,不過駕駛仍然只肯移動一點點,也還是造成他們的不方便,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附近住戶說,「停車的人你也要看一下,他們有在出入,不好意思我停一下,講一下就好了嘛,就沒事了。」

業者po文指控,陳姓駕駛違規停在店門出入口紅線禁停區,還嗆聲紅線又不是你家的,業者反嗆不要擋到入口,對方竟然動手推打、還企圖開車衝撞。

內湖分局港墘所長盧宏銘說,「地主張女及其家屬,仍在與駕駛陳女口角爭論,且情緒激動,警方立即上前排解,並確認現場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及財物損失。」

「紅線不是你家的」 車行業者控駕駛企圖衝撞

陳姓駕駛自稱,車子臨停是在等客戶,但二手車行業者,圍住車不讓她走,也涉嫌妨害自由,雙方都有理虧,最後決定,互不提告。

更多新聞: 連化療錢都騙!健身業毒瘤誆青年投資 「捲千萬落跑」超哥怒:吃人夠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