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3中和段「水泥預拌車」自撞翻覆 27歲女駕駛送醫不治
大貨車女駕駛行經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出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外側護欄衝出路肩翻覆而肇事。(圖/國道警方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今(12)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著載運預拌混凝土的大貨車,行經交流道北向出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外側護欄衝出路肩翻覆而肇事,經脫困後送往雙和醫院,但由於傷勢過重,傷者到院前已死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稱「若我沒贏誰守護中華民國」 賴辦酸:不詛咒不會選舉?

國道警方表示,勤務指揮中心今日12時許獲報,國道3號北向36公里中和交流道北向出口處有事故,立即派遣所屬巡邏車前往處理,並聯繫交控中心通知事故處理小組前往,於事故上游CMS可變字幕,提醒用路人注意前方路況及聯繫警廣加強宣導。

快新聞/
大貨車女駕駛行經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出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外側護欄衝出路肩翻覆而肇事。(圖/國道警方提供)

國道警方說明,27歲的王姓女子,開著載運預拌混凝土的自用大貨車,行經中和交流道北向出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外側護欄衝出路肩翻覆而肇事,導致外側車道及路肩暫時封閉,駕駛受困車內且意識不清搶救中。王女是否酒駕有待釐清,後續依規定調查處理。而駕駛下午1時54分脫困,送往雙和醫院,但由於傷勢過重,到院前就已死亡。

國道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匝環道時,務必遵守速限行駛,尤其載重之大貨車,更應提早減速切勿超速,並隨時注意車前狀態,以安全通過匝環道路段。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區再擴大下班記得帶傘! 9縣市豪、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