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拿槍逛大街 警尾隨是「玩具槍」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台南市玉井區中華路上,有民眾發現,竟然有1名男子,手上拿著一把短槍在逛大街,趕緊報案。警方隨即到場,事後證實這名男子疑似因為情緒不穩,拿著玩具槍就出門,訊後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變換車道不打燈!遭按喇叭竟「惱羞成怒」喊報警 員警一看秒打臉

大白天這名男子,手上拿著一把槍,就這麼大搖大擺的逛大街,民眾嚇到趕緊報案。

附近民眾說,「拿槍的走過去,然後警察跟在旁邊,(看到感覺怎麼樣)會怕。」

警方獲報趕到,男子竟然還示意員警,不要靠近,警車審慎尾隨,員警從後方和對面接觸這名男子,還好這一看,男子手上拿的,是玩具槍。

光天化日拿槍逛大街 警尾隨是「玩具槍」
​​​​​​​​台南市玉井派出所長陳星光說,「經查證該民眾持有之手槍,係玩具槍無正當理由,攜帶類似真槍之玩具槍,且有危害安全之虞,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明目張膽的拿槍逛大街,附近民眾一聽到消息,一方面覺得不可思議,另一方面也感嘆,如今社會問題,似乎越來越嚴重。

民眾說,「那就算是玩具槍,我們正常人也不可能,拿著玩具槍在路上晃啊。」

光天化日拿槍逛大街 警尾隨是「玩具槍」
民眾說,「不可思議啊,台灣的治安怎麼會變成這樣,大家動不動心情差,就要搞一些有的沒的。」

山區純樸的玉井街道上,竟會有這樣的誇張場面,讓民眾也不勝唏噓。男子疑似因為情緒不穩,帶著玩具槍上街,即使沒有殺傷力,卻也引起人心惶惶,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幼兒園餵藥案! 檢方:已有22家長提告「採集送驗12份毛髮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