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車道不打燈!遭按喇叭竟「惱羞成怒」喊報警 員警一看秒打臉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突然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被按喇叭還惱羞成怒,最終遭員警打臉。(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突然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嚇得後方騎士差點發生意外,急忙按喇叭提醒對方,不料變換車道的藍色上衣男子,竟惱羞成怒,認為對方亂按喇叭挑釁,大聲嚷嚷叫警察,趕著上班的騎士本想就此算了,藍色上衣男仍不想罷休,找附近員警主持公道,沒想到慘遭員警打臉。

更多新聞: 男童闖馬路險被撞!虎媽拉回後「伸腳教育」 網讚:孩子教育不能等

變換車道不打燈!遭按喇叭竟「惱羞成怒」喊報警 員警一看秒打臉
藍色上衣騎士突然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後方騎士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惱羞成怒。(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原PO行經四川路二段時,前方身穿藍色上衣的機車騎士,突然切換車道,還沒有打方向燈,嚇得原PO緊急按喇叭提醒,對方還轉頭過來反問「怎麼了嗎」,堅持自己沒有變換車道,停在原地雙方爭論不休,直到原PO催促他往前騎,不要擋住其他用路人,藍色上衣的騎士仍不可罷休,甚至一度在過程中,僅用單手握住把手,回頭伸手要原PO找警察,正巧前方就有一位交通警察,兩人便下車請警方主持公道。
變換車道不打燈!遭按喇叭竟「惱羞成怒」喊報警 員警一看秒打臉
正巧附近有員警,員警看完影片,確認藍色上衣男的確變換車道,直接打臉男子剛剛的發言。(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原PO文字描述,警方看完影片後,確認藍色上衣男的確變換車道,對方仍辯解是為了閃避汽車,疑似想轉移話題,指原PO喇叭惡意改裝,員警告知對方這不在他的管轄範圍,有疑慮可以詢問環保局,最後這名藍色上衣男小心翼翼向員警確認,罰單是否會成立,讓網友嘲諷,怎麼一遇到警察態度大反轉,「發現理虧馬上乖得跟鵪鶉一樣,結果最後最害怕那張罰單成立」、「這三寶很想向人證明他確實是三寶,這種勇氣值得嘉許,小弟敬佩」、「推原po非常理性,即使最後完全佔住理,也不會落井下石酸別人」。

更多新聞: 左右看18秒沒車讓!台中女過馬路「差一步」被撞飛 網怒:騎車的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