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議員收「不雅照」氣炸!朋友1句話秒被她封鎖:不會說話就閉嘴
Molly翎熹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33歲嘉義市議員、遊戲實況主「Molly翎熹」去年選舉時,將名字改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引起不小關注!近期台灣政壇「#Metoo」風波延燒,Molly翎熹也透過社群分享收到不雅照的經驗,當時她透過限時動態PO文,卻有朋友回說「那個人有點幽默」,氣得她直接將對方封鎖。

更多新聞: 最辣議員合體周玉蔻!親揭「真實身高」破萬網驚喊:這麼高的嗎?

Molly翎熹11日在臉書發文,PO出一張她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原來當時她收到不雅照後,一位朋友卻笑回「我覺得,那個人有點幽默」,氣得她嚴肅回說「我不覺得很幽默,我覺得很噁心,也不覺得有好笑的地方」,後續也直接將對方封鎖。

最兇議員收「不雅照」氣炸!朋友1句話秒被她封鎖:不會說話就閉嘴
Molly翎熹去年選舉時,將名字改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隨著近期「#Metoo」風波延燒,Molly翎熹透露,如果身邊有朋友、伴侶因為metoo運動而傷心難過,可以透過兩種方式陪伴對方,第一種就是「不會說話就閉嘴」,以被她封鎖的朋友為例,直言閉嘴有時候的成效,更勝過千言萬語「不信你試試」。

最兇議員收「不雅照」氣炸!朋友1句話秒被她封鎖:不會說話就閉嘴
Molly翎熹曬出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另一種方法就是和對方「一起做些快樂的事」,Molly翎熹建議可以一起吃些好吃的食物、看些喜劇「我個人喜歡六人行和天竺鼠車車,六人行怎麼看都不膩」,或是在飼主同意下撸別人的寵物,如果想要cosplay成貓咪、兔子也行,最後也獻上祝福「祝福大家都能是好好的,好好的生活陪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勇奪環球小姐冠軍!廖家儀「19歲選美照」曝光網驚嘆:到現在都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