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環球小姐冠軍!廖家儀「19歲選美照」曝光網驚嘆:到現在都沒變
廖家儀曬出19歲拿下「環球中華小姐」冠軍的珍貴舊照,引來粉絲討論。(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6歲女星廖家儀在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飾演人氣角色「春梅」,近期為了替蘇晏霈擋劫意外身亡,讓粉絲們看了好揪心!私底下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廖家儀,近期也跟上流行曬出自己19歲的照片,原來當年她榮獲「環球中華小姐」冠軍,珍貴照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粉絲討論。

更多新聞: 楊繡惠泰國驚喜「同框炎亞綸」!他親回8字網狂湊對:嫁了啦

近期社群掀起一波「秀出你的20歲」熱潮,廖家儀也跟風PO文,不過由於年代久遠,她只找到19歲的照片,照片中,廖家儀穿著優雅紅色禮服、身披「環球中華小姐」第一名的彩帶,頭上戴著后冠,對著鏡頭露出甜甜微笑,清秀容貌相當吸睛!回想起這段珍貴經歷,廖家儀滿是感觸,透露那時候年紀還小,選完之後自己一個人隻身飛往西非「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出國」,感嘆當時出國「好難的」,家中經濟重擔都由在市場賣豬腳的媽媽一肩扛起,有時候一整個星期的三餐都是稀飯,更不敢奢求出國。

廖家儀
廖家儀從小美到大。(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隨著《市井豪門》戲份告一段落,她也透露自己在飾演「春梅」時,常常想起媽媽在市場講話的樣子「客家話當然也是媽媽在香港透過越洋電話幫我確認翻譯的」,媽媽從小就教導她要知恩惜福,只要努力就有機會成功,千萬不要對不起人,感嘆「長大之後我才懂,飛黃騰達不是唯一的路,成功就是…處處留個好名聲,江湖四處有好友」。

廖家儀
廖家儀曬出19歲拿下「環球中華小姐」冠軍的珍貴舊照,引來粉絲討論。(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廖家儀19歲珍貴舊照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留言說「至今依然美麗動人」、「家儀永遠都是這麼美美的,我的最愛耶」、「到現在都沒變呀!一樣漂亮」、「真的好漂亮啊,不愧是第一名」、「春梅姐姐,永遠都是超美超正超迷人的人」、「超美滴!完全沒走樣,太厲害了」。

廖家儀
廖家儀曬出當年選美奪冠的剪報。(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更多新聞: 港姐引退21年身價破億!50歲「神凍齡」近況引驚嘆:幾乎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