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認有欣賞對象!女星「2優點」讓小鐘暈船:我已經得了暈眩症
小鐘(右)、林莎(左)過去曾被湊成螢幕CP,私下也有好交情。(圖/翻攝自小鐘、林莎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51歲男星小鐘闖蕩演藝圈多年,天生幽默感配上機智的反應,讓他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還被網友評為「零負評男星」,稱讚他上節目效果十足,出道多年來也沒傳過什麼醜聞,引來大批網友共鳴。小鐘近期上節目時,鬆口透露自己最新的「暈船對象」,還列出對方的2大優點,直喊「我已經得了暈眩症!」,讓在場來賓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玖壹壹洋蔥瘦了!「圓臉消失」近照曝光網看呆:不是林宥嘉?

原來,這位讓小鐘欣賞不已的女藝人,就是有著「國民初戀」封號的林莎,過去因為工作被湊成螢幕CP,小鐘列舉出對方的2大優點,不僅個性乖巧討人喜歡,私底下也非常孝順,讓小鐘大讚「現在的女生能夠這樣,一直幫家裡想的女生很不錯」。

林莎
小鐘幽默談吐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坦言,因為自己和林莎常常接觸「我家人都已經在問了」,讓他開始思考兩人是不是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結果林莎卻在這時告訴他「你生日那天可不可以留給我」,打算幫他過生日,當天還貼心送上一張他最愛的黑膠唱片,上面特別寫上小鐘的生日及照片,讓他相當感動。

林莎
林莎外型甜美,被封為「國民初戀」。(圖/翻攝自林莎臉書)

然而,林莎後來受訪時的一句話「鐘哥就很像我的哥哥」,卻讓小鐘瞬間醒了過來,心裡頓時有了答案,後續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林莎說時,小鐘害羞回說「倒也不用弄到這樣」,擔心造成對方困擾,害羞神情再度讓現場來賓笑翻。

林莎
林莎貼心幫小鐘慶生,送上黑膠唱片當禮物。(圖/翻攝自林莎臉書)
更多新聞: 子弟兵全到場!胡瓜64歲生日爽收「勞力士」 網驚嘆:大手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