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步伐「飄飄欲仙」影片掀熱議!遭疑不法行為...工作室火速回應
蕭敬騰步伐「飄飄欲仙」影片瘋傳,在網路上掀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從《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單元而走紅,充滿爆發力又渾厚的嗓音,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近年前往中國發展事業更是如日中天。不過近期他在廣州出席活動,進場時步伐「飄飄欲仙」甚至還不小心踢到會場背板,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有網友懷疑他可能有不法行為,對此,蕭敬騰工作室急發聲明回應,要網友「不要惡意造謠」。

更多新聞: Jennie新劇尺度超狂!大跳「性感3人舞」韓網氣炸:毫無美感


蕭敬騰步伐「飄飄欲仙」影片掀熱議!遭疑不法行為...工作室火速回應
蕭敬騰工作室急發聲明澄清,要求網友刪除不實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近期出席中國廣州一場活動,只見他身穿一身粉色西裝,梳著帥氣油頭登場,不過走路時步伐看起來有些散漫和飄移,眼神卻是相當有神,可見蕭敬騰是以相當輕鬆的狀態出席活動,不過有網友看到畫面後解讀成「仙氣飄飄像剛嗑完出來」、「這就是嗑飄的狀態」暗指他有做不法行為,對此,蕭敬騰工作室火速發出律師聲明,要求網友適度玩哏,千萬別隨意造謠。

蕭敬騰步伐「飄飄欲仙」影片掀熱議!遭疑不法行為...工作室火速回應
蕭敬騰出席活動當天相當輕鬆,雙眼有神。(圖/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工作室在聲明中要求相關社群帳號刪除不實言論,,並強調對於相關內容已經進行蒐證,若不刪除侵權的內容,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蕭敬騰本人也出面表示:「守法是做人基本準則。適度玩哏、杜絕造謠,一起做個有思辨能力的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登「中國饒舌節目」!遭網酸「嗓音撐不起」老OG護花反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