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a曬洋基主場觀賽照 李泳知不甩「醜化論」讚:國家文化財
Karina「不科學的美貌」經常引起話題。(圖/翻攝自katarinabluu I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aespa,一出道就因亮麗的外貌及唱跳的好實力,備受關注。工作滿檔的她們,本月9日受邀參加美國大聯盟洋基球場的開球嘉賓,除了因健康狀況缺席的日籍成員Giselle,其他3人正常出席該活動,其中韓籍成員Karina在個人社群上曬出在球場觀賽的美照,吸引南韓饒舌歌手李泳知前來留言「國家指定文化財產可以這樣到處亂逛嗎?」,逗趣言論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王彩樺小女兒畢業了!她喜曬「一家4口照」網驚:終於看到老公同框


Karina曬洋基主場觀賽照 李泳知不甩「醜化論」讚:國家文化財
Karina在社群上PO出在美國的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katarinabluu IG)

Karina在aespa隊內擔任隊長,因「不科學的美貌」經常引起話題。Karina在社群上曬出美照,背景是美國洋基隊的球場,她專注地看著比賽,手上拿著飲料,露出精緻的側臉,超強女神魅力藏不住,PO文一出,短短兩天就吸引200萬名網友按讚。連知名饒舌歌手李泳知都前來留言,形容Karina的美貌是國家指定文化財,該則留言也獲得1.5萬的網友按讚表示認同。


Karina曬洋基主場觀賽照 李泳知不甩「醜化論」讚:國家文化財
Karina的PO文引來南韓嘻哈歌手李泳知留言,她形容Karina的美貌是「國家文化財」。(圖/翻攝自katarinabluu IG)

事實上,李泳知稱讚Karina美貌不是第一次,先前Karina登上李咏知的網路節目,該節目知道Karina喜歡蠟筆小新,因此李泳知把自己扮成卡通人物,在節目過程中不斷稱讚Karina「不是因為想要誇你才說,而是你真的很美」、「臉真的好小」等稱讚Karina的美貌,但許多網友對於這樣的「暴風式稱讚」表示看不下去,李泳知被形容是在「醜化自己稱讚KARINA」,還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像是在恭維對方的外表,同時過度降低自己的外表。後續李泳知透過社群發文寫下:「拍出我愛的偶像最好看的影片,或是成為一個可以讓人入坑新偶像的機會,這是我拍攝影片唯一的志向。」,簡單說明了自己的拍片風格,不會因為網友的討論而改變。


Karina曬洋基主場觀賽照 李泳知不甩「醜化論」讚:國家文化財
aespa登上美國大聯盟,擔任洋基隊的開球嘉賓。(圖/翻攝自MLB推特)

aespa出道3年累積許多人氣,在2021年發行名曲《Next Level》,洗腦的歌詞與旋律,配上招牌「ㄈ字舞」吸引了大批粉絲入坑支持。看準aespa的高人氣,美國洋基邀請她們到球場開球,3名成員換上洋基經典條紋衫,一出場就造成全場轟動,她們也登上投手丘向觀眾致意,該比賽最終場洋基隊也以3:0完封白襪隊取得勝利。


更多新聞: 韓女團22歲成員瘦成排骨精!辣穿小可愛熱舞「肋骨全現形」嚇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