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儀犯規!薔薔訪埃及「被警抓走審問」 塞錢也沒用竟靠顏值保命
薔薔日前帶著薔媽以及拍攝團隊,一行人前往埃及拍攝影片,未料竟遭到警方審問還帶走工作人員,突發狀況讓所有人傻眼。(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女星薔薔(林嘉凌)近日帶著拍攝團隊到遠赴埃及拍攝,擁有火辣身材的她,預計在埃及著名景點金字塔拍攝影片,沒想到一行人好不容易成功到達金字塔,進行拍攝的途中,被一堆警察打斷,還要團隊人員和地陪到警察局接受檢查,就連塞錢希望警方通融也沒用,幸好經檢查沒問題後放行,警察事後還開心與薔薔合照,這場意外最終竟是靠著薔薔的顏值,征服了當地警方。

更多新聞: 女星助理互換身分!4位老闆早餐免拿手機一次記 薔薔超強記憶網讚翻


服儀遭檢視!薔薔訪埃及「被警抓走審問」 塞錢也沒用竟靠顏值保命
薔薔一行人前往金字塔拍攝,沒想到因氣場太強大引人注目,最後遭到警方關切。(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薔薔日前帶著薔媽以及拍攝團隊,一行人前往埃及拍攝影片,事先考量到當地的文化,特別挑選過自己的服裝,不過到才剛到入口就被一群警察攔下,告知她的服裝不符規定,要她換一件才能進入,無奈之下薔薔只好配合,沒想到在順利通過入口,並在景點進行拍攝途中,又遭到警方中斷並審問,就連工作人員當下塞錢想要對方放行,警方都不願接受,還要團隊到警察局,更要求檢查攝影內容,最後警方表示他們不許帶麥克風,其餘沒有問題。

服儀遭檢視!薔薔訪埃及「被警抓走審問」 塞錢也沒用竟靠顏值保命
警方將薔薔的團隊帶回,檢查拍攝機器確認無誤後放行,事後還要求與薔薔合照,更誇薔薔長得漂亮。(圖/翻攝「 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工作人員還透露接受審問時,警方好奇詢問薔薔是藝人還是歌手,當下工作人員回答是FB上面的朋友,但警方還是持續追問薔薔的追蹤人數,未避免節外生枝他們又回答1萬個,或許是薔薔的美貌太吸引人,當初阻擋他們拍攝,又要把他們抓走的警察,最後不但在旁觀察他們拍片,還要求與薔薔合照,要離開時還對薔薔獻飛吻,跟要社群平台帳號,足見薔薔顏值的魅力。

更多新聞: 薔薔住飯店異事不斷!牆上疑有彈孔 見「旅客須知」秒懂:給通緝犯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