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落選港姊轉戰新聞台!採訪造型曝光 網讚「新一代」主播女神
去年落選港姊轉戰新聞台,採訪造型曝光。(圖/翻攝自何思懿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新一屆的港姊一直都是香港每年的焦點之一,許多入選的港姊儘管沒得到最後頭銜,仍在轉戰演藝圈後闖出另一片天,不過仍有例外,有香港網友發現,去年落選的港姊何思懿今年加入了香港電視台TVB新聞台擔任實習記者,她在鏡頭前沉著的表現大受好評,不少人認為她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主播女神。

更多新聞: Jennie新劇尺度超狂!大跳「性感3人舞」韓網氣炸:毫無美感

去年落選港姊轉戰新聞台!採訪造型曝光 網讚「新一代」主播女神
何思懿在鏡頭前冷靜沉著的形象,獲得大批粉絲讚賞。(圖/翻攝自何思懿IG)
現年24歲的何思懿畢業於香港恒生大學新聞傳播系,去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比賽,最終在20強止步,而近日被網友發現她現在正在TVB新聞台當實習記者,新聞採訪造型曝光,獲得不少網友大讚有「鄰家女孩感」,且表現相當冷靜沉著;何思懿也曾在TVB台慶出席表演,當時與同屆港姊在台上勁歌熱舞,當時就受到關注,如今正式踏入新聞媒體圈,且被視為有機會成為新一代主播女神,何思懿也坦言期待未來發展。

去年落選港姊轉戰新聞台!採訪造型曝光 網讚「新一代」主播女神
何思懿被視為是新一代的主播女神。(圖/翻攝自何思懿IG)

何思懿是主修新聞傳播系,在學生時期就已經人脈廣擴,且加入多個商會,像是「香港特區中央青年獅子會」、「清水灣獅子會」等,另外,她還是「太平山青年商會籌委會主席」。何思懿多才多藝之外,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從美食、出遊等都不吝嗇分享給粉絲,可見何思懿不僅是為自己職業生涯積極鋪路的人之外,更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陽光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蹤。


更多新聞: 蕭敬騰步伐「飄飄欲仙」影片掀熱議!遭疑不法行為...工作室火速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