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五月大兒子確診!飛機上聽到噴淚趕回家 兒伸手討抱讓他融化
KID(右)去年與女友「東區妹仔」(左)結婚,今年年初順利產下兒子「木木」。(圖/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去年與女友「東區妹仔」結婚,今年初順利迎來兒子「木木」,從原先拼勁十足的狂野男星,升格人父變成「曬兒魔人」,經常在社群分享奶爸日常。他今天突然透露兒子確診新冠肺炎,並坦言聽到消息當下「真的是眼淚噴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綺貞出現了! 陶晶瑩秀聚會照喊:我們與你同在

KID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他錄完10天美國行節目後,回家收拾個行李,馬上又要出五天外景節目,在飛機落地前幾個小時,老婆突然傳訊息告訴他「老公,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有把兒子顧好,木木確診了」。

KID坦言當下眼淚瞬間噴出,只能先安撫老婆情緒,一大早趕回到家,看到木木在媽媽身體上睡著,旁邊放著幾個空奶瓶,在有點混亂的房間裡,老婆徹夜未眠照顧孩子,讓他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KID五月大兒子確診!飛機上聽到噴淚趕回家 兒伸手討抱讓他融化
夫妻倆今年初順利迎接兒子「木木」。(圖/翻攝自KID臉書)


幸好木木看完醫生吃藥後,身體沒有太多狀況,也很乖巧不哭不鬧,KID雖然有些放不下心,但外景節目不能說請假就請假,多虧老婆提早幫他收拾好行李,讓他多出五分鐘陪孩子玩耍,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他跟兒子說「給拔拔抱一下,爸就出門工作了好不好?」,木木竟然真的伸出小手討抱,這一刻讓他瞬間融化「生病的小木木自己不舒服,還給爸爸媽媽這樣的一個可愛爆擊,真是揪甘心!」


「木木確診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我記錄著,也歡迎大家給予更好的建議,我不擔心指責,因為我跟老婆知道我們是世界上最愛他的人。」KID拍下兒子伸手抱抱的畫面,帶著滿滿的愛繼續出門打拚,他感動地笑說,就算回家個幾秒鐘就要出門,見到小木木成長茁壯,身體就好像是換了顆全新電池。



KID五月大兒子確診!飛機上聽到噴淚趕回家 兒伸手討抱讓他融化
KID寶貝兒子「木木」曾經被林襄(右圖右)、峮峮(左圖左)抱在懷中。(圖/翻攝自circuskidd IG)



更多新聞: 女友拿他私房錢出國玩!鳳梨急奔辦公室見一幕傻眼:廢紙值10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