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總教練抗議觸身球 與費城人2隊爆板凳清空衝突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今天費城人和響尾蛇的比賽爆發板凳清空衝突,響尾蛇台美混血球星卡洛爾(Carroll)被連續兩次遭到觸身球,讓總教練羅夫洛(Lovullo)氣得衝進場內表達不滿,引發兩隊板凳清空,響尾蛇也因為這起觸身球事件,吹起反攻號角,從4分落後演出逆轉,最後以9:8擊敗費城人。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剛離開大巴黎!驚傳姆巴佩也想走 不會續約到2025年

費城人和響尾蛇四連戰第一戰,費城人不但打者各個兇猛,前三局就攻下5分,投手的控球也很狂,光是對CorbinCarroll就連兩打席投出觸身球,讓蛇隊總教練Lovullo看不下去,衝進場內抗議,也引發兩隊板凳清空。

球賽主播說,「總教練羅夫洛對著瑞爾穆托咆嘯,兩隊的板凳球員都跑出來了,連牛棚的球員也都衝進場內。」

響尾蛇總教練抗議觸身球 與費城人2隊爆板凳清空衝突
但全場只看到Lovullo一個人情緒激動,對費城人的舉動相當不滿,兩隊的球員出場後也沒有誇張的叫罵和推擠動作,算是十分理性的助拳,最後Lovullo遭到驅逐出場後,比賽繼續進行。

球賽主播說,「中左外野平飛球形成一支安打。」

費城人強打捕手Realmuto這場火力全開,他在前三個打席分別打出1支陽春砲,三壘安打和一壘安打,到了9局上只差1支二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牆上彈回來,瑞爾穆托上到二壘他的完成打擊。」

響尾蛇總教練抗議觸身球 與費城人2隊爆板凳清空衝突
​​​​​​​​Realmuto用這支二壘打完成生涯首度完全打擊,也是隊史自2004年的DavidBell之後,再度有人達成這項紀錄。

而原本以1:5落後的響尾蛇,雖然總教練被驅逐出場,也振奮了他們的士氣,一路不斷追趕,響尾蛇最後以9:8逆轉擊敗費城人,拿下四連戰的第一場勝利。

更多新聞: 美奧運金牌田徑女將鮑維猝逝 懷孕8月分娩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