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洋基重砲賈志 大谷翔平20轟暫居美聯全壘打王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最近全壘打持續量產,他今天出戰遊騎兵的比賽,單場轟出出雙響砲,包辦4分打點,不但幫助天使在延長賽12局以9:6贏球,也超越洋基重砲賈志(Judge),以20轟獨居美聯全壘打王。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剛離開大巴黎!驚傳姆巴佩也想走 不會續約到2025年

天使最薄弱的投手群,在對遊騎兵第一戰又是大送禮,前三局就丟掉5分,5局上半大谷翔平想一棒打回3分,很可惜打得不夠遠。

超越洋基重砲賈志 大谷翔平20轟暫居美聯全壘打王
球賽主播說,「內托從三壘回來得分沃德回到一壘,大谷的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

但該來的還是會來,七局上半大谷面對一顆93英里的伸卡球,狠狠的掃向中外野。

球賽主播說,「這棒打得很深遠追平了比數,大谷翔平打出本季第19轟,兩隊在7局上半形成5:5。」

大谷這球打出去後就知道是支全壘打,他帥氣的甩棒猛盯著球的飛行,這是他本季第19轟,也是一發距離459呎的大號全壘打。兩隊在正規9局打完,戰成5:5的平手。延長的10局下半,天使一次精采的傳球,讓遊騎兵飲恨在本壘前。

球賽主播說,「倫西佛接到這球傳向本壘,來得及把跑者觸殺在本壘前。」

兩隊的平手僵局來到12局上半,再給大谷另一個當英雄的機會。

超越洋基重砲賈志 大谷翔平20轟暫居美聯全壘打王
​​​​球賽主播說,「大谷這棒打得紮實在左外野,這球很深遠外野手追不到了,這是1支全壘打。」

大谷的第20轟,不但幫助天使超前比數,也讓他超越Judge暫居美聯全壘打王,天使終場就以9:6擊敗遊騎兵,在美聯西區還落後遊騎兵5場半的勝差。

更多新聞: 美奧運金牌田徑女將鮑維猝逝 懷孕8月分娩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