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警行員通報逮車手 警循線抓捕7詐團成員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被害人,誤中詐騙集團陷阱,以假投資理財的手法,前前後後造詐騙850多萬元。警方在銀行行員通報後追查,順利查獲以李姓男子為首的詐欺集團共7人到案,還查獲毒咖啡包等證物,依詐欺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更多新聞: 家長4月就通報!律師還原新北幼兒園餵藥始末 網友怒批:有「宜」不投

警方循線來到這家汽車旅館,衝入逮人。

警方說,「不要動警察警察。」

機警行員通報逮車手 警循線抓捕7詐團成員
​​​​​​​​​​​​後續拿著搜索票,前往詐騙集團同夥住處,不但抓到詐騙集團成員,還搜出銀行存摺,毒品咖啡包等證物。

警方說,「一二三。」

台南市刑大偵一隊長陳志偉表示,「詐欺集團還寄送花生糖禮盒給被害人,欲取信被害人。被害人依詐欺集團指示,匯款至指定帳戶共計11筆,共被詐騙新台幣857萬餘元。」

機警行員通報逮車手 警循線抓捕7詐團成員
警方是接獲銀行行員通報,在詐欺車手正打算臨櫃領款的時候,當場逮捕集團的提款車手。這也才讓被害人驚覺,自己以為加入的投資理財群組,其實是詐騙集團設下的陷阱。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陸續追查才順利將集團成員共7人逮獲,依詐欺和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進議會報告餵藥案 藍黨團甲級動員「完整程序讓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