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聖品思樂冰4年首變身!新設計多3配色「1大字」意義曝光
思樂冰4年來第一次更新外觀。(圖/AP提供)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思樂冰(slurpee)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共同回憶,近期在台灣,超商也在特定地點重新推出思樂冰。而這股炫風也燒到美國,美國思樂冰的杯子的外觀也悄悄換上新裝,這是超商4年來第一次重新設計思樂冰的杯子外觀,杯身印上標誌性大大的「S」,簡約的設計相當具有美式風格;台灣則將超商吉祥物OPEN醬印刷在杯身上,十分活潑可愛,兩者對比之下可看出台美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

更多新聞: 40歲男棄8萬高薪「返鄉爽當全職兒子」!行程曝光網看傻:美化啃老


消暑聖品思樂冰4年首變身!新設計多3配色「1大字」意義曝光
美國思樂冰回歸後推出可樂、藍莓及櫻桃口味。(圖/翻攝自slurpee IG)

美國思樂冰在官方社群上釋出照片,帶點螢光綠的杯身,上頭印了大大的黑色S 寫著「slurpee」,沒錯,這就是台灣人朝思暮想的思樂冰,只是上市的地點是在美國超商,推出藍莓以及櫻桃、可樂三種口味;超商旗下的思樂冰官網日前釋出粉色、綠色及藍色的形象照,以古怪俏皮的螢光色系作為基底,散發不拘泥的氛圍,中間再印上標誌性大大的「S」,設計風格相當具有美式風格。台灣超商也在上個月26日在限定門市推出思樂冰,除了經典可樂口味,還推出新口味「芬達綠茶」,對照之下,美國思樂冰的杯子以簡單的字樣配上螢光系的色調,凸顯美式簡約的設計風格,與台灣思樂冰的Q版俏皮可愛的杯子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雖然外觀不一樣,但思樂冰一樣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消暑聖品思樂冰4年首變身!新設計多3配色「1大字」意義曝光
思樂冰的新外觀顏色鮮豔,中間印有大大的S字樣。(圖/翻攝自slurpee IG)

思樂冰是汽水結凍成冰沙的飲品,與一般碎冰或冰沙製作的方式有些許不同,口感上會比汽水或是一般冰沙還要涼快。過去思樂冰停賣消息一出震驚許多愛好者,停賣原因備受關注,曾有部落客透露,思樂冰機台故障,就沒有零件可換,於是變成「壞一台就少一台」的情況;另外,也有網友推測「太耗電」、「不好清潔」等等,如今思樂冰將帶著新外觀回歸,也受到許多消費者期待。


更多新聞: 連這都要控管?中國海南航空限制空姐體重「超過10%」停飛被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