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隻「大青蛙」趴碗裡!雲林拉麵推新口味「蛙呀蛙呀蛙」:歡迎拿來啃
雲林1間拉麵店推出獵奇新口味,將1隻青蛙平舖在拉麵上。(圖/翻攝自「圓拉麵」臉書)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北知名拉麵店最近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甚至紅到國外,掀起外界熱議。日前雲林1間拉麵店也不甘示弱研發新口味,將「1整隻青蛙」放進拉麵裡,照片曝光後,立即引來網友們留言,有網友想嚐試特殊口味,但有網友看了十分卻步,評價相當兩極。

更多新聞: 大王具足蟲掀議!業者推2千元「超逼真玩偶」網崩潰:一點也不可愛

雲林縣斗六市知名拉麵店「圓拉麵」昨(12)日在臉書發出公告,將推出雲林北港特色美食「蛙呀蛙呀蛙拉麵」1碗250元,此碗拉麵由魚湯湯底搭配海線蛤仔、莿桐蒜頭、台酒米酒、蔥花以及麥寮麥個麵子客制化麵條,最重要的主菜則是1隻大約200克的青蛙,店家強調「青蛙不切不去皮,不客制化餐點,歡迎整個拿來啃」,且每日限量6碗,只能內用。

整隻「大青蛙」趴碗裡!雲林拉麵推新口味「蛙呀蛙呀蛙」:歡迎拿來啃
雲林斗六1間拉麵店推出「蛙呀蛙呀蛙拉麵」,上面有1隻青蛙。(圖/翻攝自「圓拉麵」臉書)

貼文曝光後,店家附上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實品照立即引發網友的關注,網友們皆湧入留言區表示,「該補充蛋白質了」、「蒜頭加青蛙超好吃」、「嚐嚐家鄉的味道」、「青蛙肉吃起來跟雞肉很像,可是比較嫩」、「我覺得還行,北港本來就有青蛙湯的特產」,不過仍有大批網友覺得看起來有點嚇人,可能沒辦法入口,「台灣人真的無極限」、「這看了真的會有胃口嗎」、「這個我不行」。


更多新聞: 反骨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蕾菈吃公蟲腺體發出慘叫 尪見狀光速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