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瘋傳加盟漫威!「冰系偶像女英雄」設定超適合 YG終於回應了
Jennie瘋傳將加盟漫威,出演冰封女英雄「冰月花雪」。(圖/翻攝「jennierubyjane」IG、「thelunasnow」推特)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紅遍全球,4名成員手握大把演藝資源,其中Jennie以高級厭世臉受封「人間香奈兒」,近來除了耕耘時尚圈,更積極往演員之路邁進。先前她才進軍好萊塢和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女兒合作,9日又傳出將加盟漫威(Marvel)飾演亞裔超級英雄;經紀公司YG娛樂終於正式回應。

更多新聞: 連千毅才入獄!火辣秘書「跪地打掃、脫衣運動」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

先前韓媒報導,Jennie早在1月初就傳出加盟漫威,近期爆出雙方經過1年討論,可能會參演影集《阿特拉斯特工隊》 ,並飾演超級英雄「冰月花雪」(Luna Snow),由於該人物設定是擁有唱跳實力的韓流歌手,被認為和Jennie形象相符,若成功出演將成為K-POP史上首位加入漫威作品的女歌手,同時也是漫威史上第一位亞洲女英雄。不過Jennie所屬的YG娛樂昨(12日)否認加盟,「Jennie從來沒有接到漫威的邀請」。

Jennie瘋傳加盟漫威!「冰系偶像女英雄」設定超適合 YG終於回應了
「冰月花雪」設定是有唱跳實力的南韓偶像,和Jennie形象相符。(圖/翻攝「jennierubyjane」IG、「thelunasnow」推特)

據悉,冰月花雪最初在2018年電子遊戲《MARVEL未來之戰》登場,她因父母離世透過唱跳來扛起家中經濟,成了南韓最有名的歌手,結果某次表演時遭恐怖組織攻擊,為保護歌迷在逃亡時誤觸實驗項目,意外獲得了控制「冰」的能力。由於英雄戲份吃重,一度讓粉絲興奮不已,雖然YG目前已經否認,但朴敘俊過去傳出加盟漫威時,經紀公司也是不正面承認,結果後來證實朴敘俊出演《驚奇隊長2》的外星王子;對於漫威是否開拍《阿特拉斯特工隊》、Jennie有無加盟漫威,7月20日舉行的「聖地牙哥動漫展」可望揭曉。

Jennie瘋傳加盟漫威!「冰系偶像女英雄」設定超適合 YG終於回應了
「冰月花雪」最初在2018年電子遊戲《MARVEL未來之戰》登場。(圖/翻攝「thelunasnow」推特)

Jennie近日出演18禁美劇《The Idol》,首度以演員身分亮相,還和主演的強尼戴普女兒莉莉戴普(Lily-Rose Depp)有許多互動畫面,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但因為有一幕Jennie熱舞模樣太煽情,甚至和兩名外國舞者近距離大跳3人舞,讓大批南韓網友無法接受,直言是「毫無價值的A片」;不過有另一派網友認為,美劇本來尺度就偏大,且這段畫面充分表現出Jennie的舞蹈魅力。而Jennie在受訪時表示「跳舞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所以一切對我來說都像是自然而然的」。

Jennie瘋傳加盟漫威!「冰系偶像女英雄」設定超適合 YG終於回應了
Jennie因3人舞尺度太大引發爭議。(圖/翻攝「Pop World」YouTube)
更多新聞: 陳綺貞遭舊愛爆假面公主!律師一語點破「翻車」真相:也沒好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