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見不到!台妞公開巴西家庭必備廁所神器 大讚:真的很好用
目前在巴西定居6個月的YouTuber Adele近期分享,當地家庭廁所中的必備物品。(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世界各國文化不同,日常生活的習慣也會有所不同,半年前到定居巴西的YouTuber Adele近期分享,當地住家與台灣的差異,除了提到台灣落實垃圾分類完勝巴西外,她還分享當地家庭普遍都有如廁後沖洗屁股的沖水器,是巴西人的「廁所神器」,Adele透露,過去完全不曉得它的用途,如今一試成主顧,大讚「真的很好用」。

更多新聞: 海巡副所長偷放水!無證中國船客非法爽玩澎湖10天 影片曝光下場GG了


台灣見不到!台妞公開巴西家庭必備廁所神器 大讚:真的很好用
Adele認為,巴西人的環保意識仍不夠高,相較之下台灣的垃圾分類更加確實(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提到垃圾分類Adele表示,台灣的垃圾分類非常確實,相反的巴西則是相當隨意,當垃圾車出現時,民眾總是將可回收及不可回收垃圾丟在一起,對此Adele認為因是當地人的環保意識還不夠高,與台灣呈現差距,大讚「這方面台灣真的領先很多」。

台灣見不到!台妞公開巴西家庭必備廁所神器 大讚:真的很好用
Adele透露,巴西家庭的廁所普遍都會有沖洗屁股的沖水器,是巴西人的「廁所神器」。(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接著Adele提到,巴西家庭中普遍都備有如廁後沖洗屁股的沖水器,她透露起初完全不知道其用途,便一直沒有使用,沒想到實際體驗後發現非常實用,Adele的巴西男友則分享,當地人認為如廁後只用衛生紙擦拭不夠乾淨,需要用水沖才能徹底清潔,Adele也認同大讚「不用裝免治馬桶了」。




更多新聞: 蔡阿嘎道歉日本人卻不買單?辣摸批影片「滑手機又戴面具」:敷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