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海選出現「0號」爆內定?製作單位澄清了
《全能歌手》日前舉辦海選,由周定緯(左起)、梁一貞、薛忠銘及李子森擔任評審。(圖/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總冠軍可以獲得100萬獎金,並加碼參加跨年演出,吸引300多人前往海選大展歌藝。不過事後有參賽者在Dcard針對海選流程提出質疑,當天出現0號,0至6號都是藝人,而錄影名單不公開透明,認為海選過程不公正。對此,節目製作單位天馬傳播回應了。

更多新聞: 放15年「暗黑烏魚子」長怎樣?小Call公開「屠殺場冰箱」超震撼


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海選出現「0號」爆內定?製作單位澄清回應了
《全能歌手》日前舉辦海選,吸引300多人前往海選大展歌藝。(圖/民視新聞網)

參賽者賽後在Dcard表示,「一般比賽都是從1號開始,結果這次是從0號開始」。原PO指出,0號參賽者藝人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1至6號分別是男團B.T.O.D主唱張龍、聲林之王參賽者張凱喆、祁錦玥、姚冠宇,最後是「最美魚販」劉心語等知名藝人。讓原PO質疑「不要說他們都是看到海選就參加這麼單純,這種公開場合演唱經紀公司沒有安排怎麼可能」。

對此,製作單位天馬傳播回應,《全能歌手》甄選會開放自行報名,節目沒有限制是藝人或素人,上台唱歌原本就是在1分鐘之內,由現場專業評審決定提早結束或加碼即興表演,端看甄選的人歌唱實力。針對原PO提出當日有0號的號碼。製作單位澄清,確是因為漏了某一位選手的報名表,所以工作人員直接將她安排在第一位,而前幾順位選手安排先唱,也是考量讓觀眾可以看到有演出經驗的選手表現,並可以炒熱現場氣氛。

製作單位表示,甄選會現場是直接面對群眾,報名的是素人居多,因此活動現場突發狀況多,有不周全以及疏失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民視積極再造星砸下重資,希望能為台灣觀眾做更多事情,找出更多華語流行歌手,懇請給予節目更多支持與正面能量。

更多新聞: In-N-Out快閃登台湧入千人排隊!謝忻被抓包「素顏也要排」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