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發文急尋愛犬!過一晚家中突傳哭聲…原來卡在書桌縫邊
許維恩和王家梁昨晚發出「尋犬啟示」。(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許維恩與王家梁婚後感情甜蜜,今年初宣布懷孕好消息,懷胎9個月即將迎來女兒「忒忒」,夫妻倆昨天卻度過一個緊張焦慮的夜晚,由於找不到愛犬Miumiu緊急發出「尋犬啟示」,直到今天清晨才發現愛犬,原來是被卡在「書桌縫邊」動彈不得。

更多新聞: 美國男女票選「台灣最帥YTR」!結果曝光阿滴崩喊:完全不公平

許維恩與王家梁昨天發出「尋犬啟示」,提及Miumiu在關西鎮中豐路一段附近走失,愛犬身體有植入晶片,大約3公斤的小型奶油貴賓,沒有戴頸圈,背上有一塊很明顯結痂的疤,希望附近民眾能夠多留意,許多粉絲及藝人朋友紛紛轉發,都想趕快幫忙找到Miumiu。

王家梁發文急尋愛犬!過一晚家中突傳哭聲…原來卡在書桌縫邊
原來Miumiu卡在外婆家的書桌縫邊中。(圖/翻攝王家梁臉書)

「今天清晨找到Miumiu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夫妻倆透過臉書還原過程,原來她卡在外婆家某處書桌縫邊…那個位子進的去、出不來,加上她又是一隻不太會叫的狗,直到今天清晨似乎才受不了,開始發出哭聲才被家人注意到。Miumiu本來就相當乖巧安靜,他們透露以往在家裡,如果Miumiu不小心被關在房門內,她可以不吵不鬧,靜靜傻傻地坐在房門口,一直等到家人們推開房門,才知道原來她坐在那。

最後,許維恩與王家梁感謝各界熱心幫忙,「除了帶著感激的心再次謝謝各位,也非常抱歉麻煩到各位了」許多粉絲則說「狗狗平安就好」、「沒事就好了」,另外也有人建議幫Miumiu配戴會發出聲響、或是有定位功能的吊飾,下次就不會找不到她了。

王家梁發文急尋愛犬!過一晚家中突傳哭聲…原來卡在書桌縫邊
Miumiu乖巧不愛叫,經過一晚才被發現。(圖/翻攝王家梁臉書)


更多新聞: 一隻阿圓美國大街捕獲「漫威浩克」!曝他「親民暖舉」激喊:太幸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