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開球上衣忘記扣!投球動作太劇烈掀1.7萬網驚呼:果然殺很大
瑤瑤受邀於本月10日前往味全龍天母主場擔任開球嘉賓。(圖/翻攝自瑤瑤IG@yaoku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瑤瑤(郭書瑤)憑藉著電視廣告「殺很大」口號在台灣一炮而紅,力求轉型的瑤瑤參與多部影視作品,2017年演出戲劇《通靈少女》反差演出形象大獲好評,更獲得電視金鐘提名,瑤瑤也從過去代表童顏與性感化身的女星,搖身一變成為新生代實力派演員,私底下性格十分親民的瑤瑤,近日受邀來到球場為職棒味全龍主場賽開球,她當天「球衣全開」的裝扮讓上萬名網友都嗨翻。


更多新聞: 潔西卡下禮車「美頸壓太低」!挖空洋裝「胸口大崩塌」她急伸手遮春光


瑤瑤開球上衣忘記扣!投球動作太劇烈掀1.7萬網驚呼:果然殺很大
瑤瑤穿著合身球衣站上球場。(圖/翻攝自瑤瑤IG@yaokuo)

32歲女星瑤瑤本月10日受邀來到職棒味全龍天母主場,擔任當天富邦悍將與味全龍對決賽的開球嘉賓,瑤瑤當天身穿一件改良式短版球衣,在扣子完全沒扣的情況之下,露出內部貼身白色小可愛,瑤瑤下半身搭配一件黑色緊身褲和帥氣長靴,看起來氣場十足,瑤瑤自信戴上手套、站上球場,對著眼前捕手投出敲響賽事序幕的棒球,隨著瑤瑤大動作彎起手臂預備投球,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也在大眾面前完全公開。

瑤瑤開球上衣忘記扣!投球動作太劇烈掀1.7萬網驚呼:果然殺很大
瑤瑤自曝喜歡邊吃東西邊享受球賽。(圖/翻攝自瑤瑤IG@yaokuo)

瑤瑤事後將自己擔任開球嘉賓的紀錄畫面PO在個人IG平台,向超過120萬名粉絲分享自己的近況,瑤瑤開心說道:「週末最開心就是開球~吃東西看比賽是種幸福!球場美食你愛吃什麼呢?」,瑤瑤在照片中手拿著熱狗堡,看起來心情相當愉悅,瑤瑤的貼文也吸引超過1.7萬名網友按讚支持,留言吐露心聲:「歡迎女神常來!」、「加入小龍女不違和!」、「可可愛愛。」、「好好看!」、「很漂亮的線條。」、「果然就是殺很大了!」、「照片好美。」、「古錐。」、「好正。」。


更多新聞: 林青霞「癱在秦漢身上」私照瘋傳!外套內沒穿「布料扯到腰」網驚:好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