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長奮力健身壺鈴太重「失速彎腰」!超寬領口「撞擊快衝破」網看呆
牛奶曬出自己運動身影,吸引將近4000名網友的關注。(圖/翻攝自牛奶IG@milk821125)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啦啦隊的隊長牛奶(王儷潔)有著令人醉心的外貌以及火辣身材,有著「微醺感女神」封號的她,常在IG分享自己充實的生活點滴,近日她就曬出一段1分26秒的短片,公開自己的健身日常,為了維持身材不怕流汗的牛奶,展現超賣力運動的身影,吸引將近4000名網友到場支持,留言稱讚牛奶:「練得真棒!」。

更多新聞: 林青霞「癱在秦漢身上」私照瘋傳!外套內沒穿「布料扯到腰」網驚:好敢


啦啦隊長奮力健身壺鈴太重「失速彎腰」!大U領口「撞擊快衝破」網看呆
牛奶分享自己認真健身的畫面。(圖/翻攝自牛奶IG@milk821125)

T1聯盟台中太陽啦啦隊的隊長牛奶8日在個人IG曬出一段1分26秒的健身短片,牛奶調皮表示:「帥哥都是喜歡凹凸有致、瘦而不柴,你不喜歡我,那是因為你不夠帥!」,只見影片中的牛奶穿著貼身瑜珈褲、半截式超低挖空上衣,站在健身房抓起槓鈴、壺鈴等器材,繃緊全身肌肉重複提起器材再放下,而身旁的教練則是專注觀察牛奶的動作,只要一出現偏差,就馬上提醒她調整,賣力健身的牛奶努力維持教練教學的標準動作,希望能將訓練結果完美呈現,此外,健身途中牛奶的緊緻體態更是成為影片的一大看點。


啦啦隊長奮力健身壺鈴太重「失速彎腰」!大U領口「撞擊快衝破」網看呆
牛奶一手提著壺鈴,試圖鍛鍊身上肌肉。(圖/翻攝自牛奶IG@milk821125)

牛奶呼籲粉絲們一起來運動,希望能推廣健身的好處,此段影片曝光之後,吸引將近4000名網友到場瘋狂重播,感受牛奶運動的熱情,不少網友也留言誇獎牛奶的健身成果:「愛健身的妳真棒,做的挺認真的!」、「這不喜歡都很難。」、「只能默默的喜歡。」、「愛健身的妳好棒,做得挺認真的。」、「練得真棒!」、「好身材。」、「眼睛不知到看哪裡,很難專心健身。」、「真美。」、「妳這等級的身材,還不喜歡的那就是眼瞎了。」。



更多新聞: 南霸天啦啦隊「人工膨風」成果太優秀!貼身水手服「活潑熱舞」震暈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