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癱在秦漢身上」私照瘋傳!外套內沒穿「布料扯到腰」網驚:好敢
林青霞與秦漢於1980年代拍下的照片意外在網路流出,女神當時前衛的裝扮更讓網友震撼不已。(圖/翻攝自微博@叫我老伯)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第一美女」林青霞於1973年演出瓊瑤的禁忌師生戀電影《窗外》正式出道,清秀氣質的外貌讓她立刻暴紅,成為1970年代後期台灣最知名瓊瑤系列愛情電影的主要演員,成功進軍香港影壇的林青霞曾試演古裝電影《笑傲江湖》的反派「東方不敗」,她特殊的中性樣貌成為影壇經典,近年林青霞雖然淡出影壇多年,但她的絕世美貌依然是眾人無法忘懷的美好記憶,近日一張林青霞與舊愛秦漢的甜蜜舊照在網路流出,林青霞當時不畏懼他人眼光大方展現身材的清涼穿搭,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超敢穿!」。

更多新聞: 20年前狠心拒絕林青霞告白 62歲大咖港星「還原當年真相」


林青霞「癱在秦漢身上」私照瘋傳!外套內沒穿「布料扯到腰」網驚:好敢
林青霞現年68歲,優雅樣貌依然維持極佳。(圖/翻攝自微博@林青霞)

台灣影壇代表性美人林青霞今年已經68歲,不過她優雅氣質的樣貌依然維持極佳,雖然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是她當年在螢光幕前留下經典倩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不敗女神,然而近日一張林青霞與過去舊愛秦漢甜蜜互動的照片在網路流出,這張大約在1980年代拍下的畫面,林青霞與秦漢四目相交,氣氛洋溢幸福氛圍,關係十分親密的2人緊靠在一起,下一張照片林青霞則挺起上身,將身軀轉向鏡頭,原本穿在身上的短版牛仔外套直接敞開,公開林青霞當天穿著一件V字白線支撐的超涼爽形式半罩bra,大膽穿著轟動全網。


林青霞「癱在秦漢身上」私照瘋傳!外套內沒穿「布料扯到腰」網驚:好敢
林青霞與秦漢的親密合照,吸引超過8萬名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微博@叫我老伯)

林青霞與秦漢的親密合照曝光之後,上傳此張照片的原PO驚嘆:「1980年,林青霞與秦漢合影,他們當時正在熱戀中,插一嘴,那個時候就已經這麼敢穿了嗎?」,此系列照片瞬間在中國討論平台吸引超過1.3萬名網友轉發分享、8.6萬名網友按讚,2700評論表示:「那個時候比現在敢穿多了。」、「現在退化了,以前確實比較敢穿。」、「只要自己覺得舒服且安全,那穿什麼、怎麼穿都不應該阻止。」、「20年前都比現在敢穿,記得05、08年左右那時特別流行細細吊帶和掛脖子的bra,還有更多更前衛的。」、「林青霞真美。」。

更多新聞: 84歲瓊瑤「0皺紋」不老容顏曝!合影林青霞畫面嚇歪網:這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