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31年前最美白娘子!70歲趙雅芝乘舟「仙炸古裝」網看跪:我的天
年近70歲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公開自己最新的白素貞扮像,瞬間引爆網路話題。(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香港女星趙雅芝是80年代香港電視台知名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她在《新白娘子傳奇》飾演「白素貞」因此有了「最美白娘子」的封號,雖然趙雅芝已經年近70歲依然活躍於螢光幕前,於近年轉戰直播界的她,每每開播總會吸引影迷到場支持,近日趙雅芝接下廣告拍攝工作,重現當年「最美白娘子」裝扮,讓網友看呆:「美到極致。」。

更多新聞: 《怪奇物語》小11辣穿「縮水童裝」逛東京!真實身形震懾8百萬粉:長大了

重現31年前最美白娘子!70歲趙雅芝乘舟「仙氣古裝」網看跪:我的天
趙雅芝重現當年白娘子扮像。(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重現31年前最美白娘子!70歲趙雅芝乘舟「仙氣古裝」網看跪:我的天
趙雅芝受邀廣告拍攝工作,穿上古裝來到江南。(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港星趙雅芝近年雖然較少推出影視作品,但依然活躍於公眾面前,曾經因為《新白娘子傳奇》成為亞洲地區觀眾心目中「最美白娘子」人選的她,近日受邀拍攝網購平台的宣傳廣告,今年已經69歲的趙雅芝披上雪白披肩、穿著純白古裝,梳起白素貞的角色髮型,在江南水鄉搭乘小舟現身,一舉一動都像當年美艷動人的白娘子再次降世。

重現31年前最美白娘子!70歲趙雅芝乘舟「仙氣古裝」網看跪:我的天
趙雅芝31年後重現白娘子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眼。(圖/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1日在個人微博帳號貼出一系列拍攝廣告的側拍畫面,寫下文藝對白:「煙雨入江南,山水如墨染,春不晚,綠江南。」,趙雅芝重現白娘子的珍貴畫面曝光之後,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瘋看,不少人為趙雅芝的凍齡狀態感到震撼不已:「完全看不出來趙雅芝都快70了!還是這麼美。」、「果然歲月不敗美人。」、「哪像快70歲的人啊!」、「美女是真的厲害。」、「非常羨慕這種狀態了,誰能不羨慕?」、「長得比我年輕。」、「說40歲我都相信,70?不能接受。」、「我的天……」。

更多新聞: 小燕子出事了!擅拔美術館「水晶玫瑰」拍時尚大片…網怒砲轟:水準好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