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上衣勒超緊」挑戰越野跑!顛簸上下坡「揮汗邁步」劇烈場面全被拍
泱泱近日挑戰越野跑,她認真揮汗的狂奔身影全被拍下。(圖/翻攝自泱泱IG@lynnwu021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活潑又可愛的「木曜女神」泱泱(吳泱潾)曾經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的一員,2015年離開啦啦隊之後,泱泱成為網路節目的主持人,熱情溫暖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尤其當泱泱在鏡頭前品嘗美食,就會瞬間進入大胃王模式,超反差模樣令不少人印象深刻,近日泱泱參加越野路跑的團練活動,她全心沉浸在鍛鍊之中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注。

更多新聞: 泱泱「激短上衣」拉槓片太操秒沒力!雙手失速向上…網瘋看:眼睛發亮了

泱泱「上衣勒超緊」挑戰越野跑!顛簸上下坡「揮汗狂奔」劇烈場面全被拍
泱泱穿著貼身短袖上衣參加活動。(圖/翻攝自泱泱IG@lynnwu0219)
32歲藝人泱泱27日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傳一系列參加越野路跑的畫面,好動的泱泱分享心情:「第一次越野路跑成功!上坡真的快喘死~還好有同伴們一起跑,加上教練在旁邊幫忙調整節奏,只有我的話應該會選擇直接下山。」,泱泱接著曬出自己在林野間揮汗奔跑的身影,只見她穿著一件貼身短袖上衣,為了呈現完美比例,泱泱特別將衣服的下襬綁起,露出一小截細腰,下半身褲裝泱泱則選擇搭配一件運動緊身褲,全身「超貼穿搭」顯得泱泱毫無多餘贅肉,模樣十分健美。

泱泱「上衣勒超緊」挑戰越野跑!顛簸上下坡「揮汗狂奔」劇烈場面全被拍
泱泱親自參與團練活動,正面迎擊越野跑的大小挑戰。(圖/翻攝自泱泱IG@lynnwu0219)

透過泱泱分享的影片與照片,可以得知她來到宜蘭礁溪鄉的五峰旗風景區附近,熱血的泱泱參加團練活動,身邊不只有親友、經紀人,當她在林中小徑奔跑時,身邊更是圍繞大批與她有著共同愛好的跑友,每個人臉上掛著親切笑容,使場面顯得特別溫馨,泱泱貼出與跑友們的合照,當她看到眾人一起出動練跑的畫面,忍不住喊出:「一起跑好熱血!」,雖然本次團練活動讓泱泱感到「累炸」,但也獲得滿滿能量,泱泱更是在限時動態與跑友們約定「希望下次還能在賽事見到你們呦!」。


更多新聞: 溫妮天橋猛甩裸肩!玩嗨激動擠蔡哥頭「狂撞核心肌群」…萬絲羨慕:賺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