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天橋猛甩裸肩!玩嗨激動擠蔡哥頭「狂撞核心肌群」…萬絲羨慕:賺爛
溫妮與蔡哥在天橋上「訓練核心肌群」的畫面曝光,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溫妮IG@yuen_nnnnn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溫妮(黃于恩)有著甜美笑容以及嬌小卻不容小覷的身材,透過《大學生了沒》出道成名,並在2015年加入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因為俏皮又可愛的表現收穫大批粉絲支持,錄製節目期間,溫妮也因此與節目成員有了深厚情誼,其中與來賓蔡哥(蔡宜紘)一度在螢幕前狂冒粉紅泡泡,遭到粉絲強烈回饋「請拉開距離」,然而近日溫妮又上傳一段她與蔡哥在天橋上跳甩肩舞的合作畫面,疑似跳太嗨的溫妮一度將蔡哥擁入懷中,狂將蔡哥的頭砸向自己的「核心肌群」,影片曝光之後,讓大批粉絲都超羨慕蔡哥的待遇。

更多新聞: 鄧紫棋馬爾地夫度假不怕曬傷!激短透視衣伸懶腰「視角放太低」辣翻36萬粉


溫妮天橋「狂甩裸肩」!嗨過頭抱蔡哥頭「狂撞核心肌群」…萬絲抓狂:好猛
溫妮與蔡哥在天橋上熱舞。(圖/翻攝自溫妮IG@yuen_nnnnnn)

藝人溫妮近日曬出自己與YouTuber蔡哥合作拍片的畫面,2人走在天橋上,穿搭十分有默契地以黑色、藍色做為發想,看起來相當和諧,溫妮一套「外套滑落」裝扮,露出赤裸的肩膀,一件式的黑色細肩洋裝露出下半身好比例,不怕烈陽曬傷的溫妮與蔡哥,站在晴朗豔陽下的天橋走道,開始演出魔性的斗肩舞,盡情狂甩全身關節的模樣,讓粉絲看得超暢快,演出尾聲,蔡哥突然蹲在鏡頭前試圖耍帥,在一旁還沒想好結束POSE的溫妮瞬間小惡魔天性發作,直接一把攬住蔡哥的頭部,往自己的核心肌群狂砸,直接破壞蔡哥耍帥的機會。


溫妮天橋「狂甩裸肩」!嗨過頭抱蔡哥頭「狂撞核心肌群」…萬絲抓狂:好猛
溫妮為了不讓蔡哥耍帥,直接逼蔡哥陪她訓練核心肌群。(圖/翻攝自溫妮IG@yuen_nnnnnn)

溫妮事後吐嘈2人拍出的成品畫面:「『什麼意思』這四個字,很適合用在這部影片!」,溫妮被自己的行為逗笑,此段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欣賞2人的「傑作」,不少粉絲超羨慕蔡哥的待遇,留言表示:「是可以不用靠那麼近!」、「最後有點猛,某人被怨恨值更深了。」、「最後……在幹嘛!蔡哥!」、「蔡哥你很勇哦!」、「蔡哥欠揍也是四個字!」、「蔡哥賺爛欸。」、「蔡哥的頭好爽。」、「好欠揍的表情啊!」、「後面可不可以P掉!」、「最後那個手遮得好。」、「蔡哥太爽了。」。



更多新聞: 溫妮香港飯店更衣片遭瘋傳!0防備「裸腿睡衣」床上彈跳…網低吼: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