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拍片豁出去!細肩洋裝「彎腰猛刷地」巨量誠意感動萬粉:好勤奮
小嫻宣布即將重啟YouTube頻道,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圖/翻攝自小嫻IG@hsien_030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以樂觀、正面的健康形象著稱,曾經高調認愛藝人金剛的她,近期宣告結束2年的戀情,持續經營社群媒體的小嫻,時常曬出自己參加馬拉松、騎腳踏車、健身的紀錄片段,讓不少粉絲也被她吸引,決定嘗試開始運動,16日小嫻突發宣布重啟YouTube頻道,即將在17日上傳新作品,隨公告文章,小嫻附上幾張劇透畫面,其中一張她彎腰認真刷地的模樣被不少網友瘋狂讚賞,留言支持:「好勤奮喔!」。

更多新聞: 球場巨浪應援再起!吳丹丹激短裸T「衝擊鮭魚卵」暈翻9千粉:大大甜美

小嫻拍片豁出去!細肩洋裝「彎腰猛刷地」巨量誠意感動萬粉:好勤奮
小嫻彎腰認真清潔的模樣,讓粉絲大大稱讚:「太勤奮!」。(圖/翻攝自小嫻IG@hsien_0309)
藝人小嫻於16日突發宣布要重新開始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她提到自己其實一直有重啟頻道的想法,真正執行拍攝影片是在今年2月23日,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成品終於要在17日公開,小嫻為自己喝采:「恭喜自己!」,雖然花了3個才終於完成拍攝,與一般影像創作者的工作期相比,實在長了好幾倍,不過小嫻分享自己的心態:「我發現自己做事情是靈感導向的,沒有Feel不會硬逼自己去做影片,而我合作很久的YT導演也是默默等我,不給我壓力。」,她也提到與年輕的導演合作,意外撞出不同火花,也讓她了解到新媒體完全不同的創作思維,全新挑戰讓她充滿鬥志:「你如果問我現在才重新開始會不會太晚?我覺得只要我想做的事情,任何時候開始都是最棒的時間點,畢竟這頻道,是給我自己的情書,我的時空膠囊!」。

小嫻拍片豁出去!細肩洋裝「彎腰猛刷地」巨量誠意感動萬粉:好勤奮
小嫻曬出影片的劇透花絮,精采的生活樣貌備受粉絲稱讚。(圖/翻攝自小嫻IG@hsien_0309)

從小嫻提早公開的劇透畫面可以看到,小嫻穿著細肩帶洋裝,在大太陽底下拿著水管和清潔道具,彎腰認真刷地,巧克力色的健康古銅肌在陽光照射之下顯得更加亮眼,小嫻認真生活的模樣,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留言鼓勵小嫻:「鬧鐘已設定!」、「漂亮!」、「好勤奮喔,棒棒的,加油喔!」、「你非常漂亮!」、「妳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 郭靜罕解鎖真實身型!平口禮服「中路崩裂」壯闊峽谷掀千粉膜拜: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