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不跳舞了!啞唱〈年輪說〉自嗨「實力依舊」…網酸:音域好像阿妹
楊丞琳自信秀出歌喉,卻遭到網友留言偷酸:「丞琳跟阿妹的音域好像!」。(圖/翻攝自楊丞琳IG@rainie77(左)、張惠妹@臉書(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甜心教主」楊丞琳近期受邀參加中國舞蹈節目,上場跳出自信舞步的模樣掀起熱烈討論,對自己的才藝十分有自信的楊丞琳,近期又曬出一段「不跳舞改秀歌喉」的演出畫面,只見她在短短3分鐘的短片,演唱自己的作品〈年輪說〉,她超嗨自評表現「聲音雖啞、實力依舊」,不少網友被她的自信言論吸引,點開影片一探究竟,沒想到許多網友看完之後,都留言偷酸:「不愧是小阿妹!」,讓場面十分尷尬。

更多新聞: 真假?楊丞琳稱「音域接近張惠妹」自信畫面流出 網猛酸:只有痣吧

楊丞琳不跳舞改秀歌喉!唱〈年輪說〉自嗨「實力依舊」…網酸:音域好像阿妹
楊丞琳在節目秀出自信舞技,卻被網友評倫:「表情太狠了。」。(圖/翻攝自楊丞琳IG@rainie77)
女星楊丞琳近期受邀出演中國舞蹈節目,頻頻在節目秀出舞技的楊丞琳,被網友點出「表情太狠了」,留言建議她可以讓臉部肌肉稍稍放鬆,不過楊丞琳本人認為以專業的角度來看,自己的演出沒有太大問題,也曾經留言回應網友是「外行人」,性格相當自信的楊丞琳也曾在過去宣稱自己唱歌的音域跟張惠妹「算是滿接近的」,此言論一出,又被網友狂轟「是不是對自己有什麼誤會?」,而15日楊丞琳在個人IG曬出近期自己演唱〈年輪說〉的3分47秒畫面,並開心說道:「在了不起舞社裡,以歌手身分在聯歡會唱歌給大家聽。當天錄製已超過凌晨兩點,聲音雖啞,但實力依舊。」,雖然她在文章最後吐嘈「實力依舊」的評價僅僅是「自己說的」,但是依然能看出楊丞琳對當天的演出相當滿意。

楊丞琳不跳舞改秀歌喉!唱〈年輪說〉自嗨「實力依舊」…網酸:音域好像阿妹
楊丞琳在節目秀出歌喉的成果,吸引不少網友暗酸:「不愧是小阿妹啊!」。(圖/翻攝自楊丞琳IG@rainie77)

楊丞琳曬出自己不跳舞改秀歌技的畫面之後,在短短6小時之內就收穫7600名粉絲到場按讚,許多粉絲稱讚:「等著看演唱會,丞琳加油!」、「跟CD版本完全不同!唱功真的又更上一層樓了,情感真的滿到最高點!」、「真的完全聽不出聲音啞,妳不說根本聽不出來。」,然而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偷酸:「不愧是小阿妹啊!」、「丞琳跟阿妹的音域好像!」、「哈哈,王婆賣瓜。」。



更多新聞: 楊丞琳綁雙馬尾重回18歲!小可愛「方形切割」掀萬粉歡呼:青春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