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姐妹?陳妍希40歲慶生自拍P太兇「楊丞琳臉變形」網笑:友誼長存
陳妍希曬出與好姐妹楊丞琳提前慶生的自拍,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瘋看。(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陳妍希於2011年演出九把刀執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暴紅,親民的初戀形象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戀愛女神,2016年與中國演員陳曉結為夫妻的陳妍希,於15日曬出與好姐妹楊丞琳提前慶祝自己40歲生日的合照,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祝賀,不過陳妍希的自拍照疑似P過頭,導致楊丞琳的臉部呈現詭異模樣,尷尬畫面讓網友看呆。

更多新聞: 千千扮最美蚌殼精!耍辣下秒慘遭「電梯無情驅離」糗樣笑暈網:差點榨出汁

塑料姐妹?陳妍希40歲慶生自拍P太兇「楊丞琳臉變形」網笑:友誼長存
陳妍希15日PO出好姐妹楊丞琳抽空為她慶生的照片。(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女星陳妍希即將於31日迎來40歲生日,她在15日於社群平台曬出自己與好姐妹楊丞琳的自拍合照,並說明:「生日那天因為工作不能在一起,妳特地買了個蛋糕幫我提前慶生,妳一直都是我最溫暖最甜蜜的依靠,愛妳。」,從陳妍希公開的畫面,可以看到她戴著一頂桃粉紅鴨舌帽,身穿白色大學T,少女模樣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在她一旁的好姐妹楊丞琳則穿著一身黑,而其中一張三人合照中,楊丞琳開心與陳妍希嘟嘴靠在一起、伸手比「YA」,然而疑似是修圖修過頭,讓楊丞琳的下巴大走山,朝陳妍希的方向瘋狂靠攏,臉與手的比例呈現不自然模樣。

塑料姐妹?陳妍希40歲慶生自拍P太兇「楊丞琳臉變形」網笑:友誼長存
陳妍希與好姐妹楊丞琳的自拍照,疑似P過頭導致楊丞琳的下巴大走山。(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曬出與好姐妹楊丞琳提早慶祝40歲生日的畫面曝光之後,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祝賀,雖然照片疑似修過頭,但粉絲依然留言狂誇:「一輩子的好朋友!每天開心!」、「友誼長存。」、「好朋友就是有多忙,都會記得妳的生日,好羨慕啊!」、「一直這麼好呀~」、「嗚嗚每次都感嘆真好真好真好~」,楊丞琳本人也留言甜喊:「愛妳我的寶貝,妳值得溫暖甜蜜的對待。」。

更多新聞: 楊丞琳不跳舞了!啞唱〈年輪說〉自嗨「實力依舊」…網酸:音域好像阿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