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拍高品質MV」地點選台灣這!鮮黃bra洩「2排肋骨」網嚇:多吃點
鄭秀文曝光她的纖細身材,不少歌迷忍不住尖叫關心:「真的太瘦了!」。(圖/翻攝自鄭秀文IG@sammi_chengsaum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50歲香港「百變天后」鄭秀文(Sammi)4月剛以電影《流水落花》的演出,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后頭銜,喜登影后的鄭秀文也沒停下忙碌的步伐,不只準備開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也開始拍攝全新MV作品,近日她曬出自己來到台北拍MV的畫面,提到自己今年決心拍一些「高質(高品質)」的作品,並選擇來台北花整整2天拍攝,影片不只曝光她當天的工作造型,更秀出她的纖細身材,然而不少歌迷看到她腰間2排明顯肋骨時,卻忍不住尖叫關心:「真的太瘦了!」。

更多新聞: 鄭秀文中空禮服「內搭忘記穿」!霸氣下樓梯眼神0動搖⋯網看跪了
鄭秀文「拍高品質MV」地點選台灣這!辣bra洩「2排肋骨」網嚇:多吃點
鄭秀文與港星Jeffrey在台灣拍攝新MV。(圖/翻攝自鄭秀文IG@sammi_chengsauman)

港星鄭秀文近日來到台灣拍攝新MV,她在個人IG曬出1分26秒的畫面,分享來台工作的情形,她說明自己今年決心要拍一些「高品質」的MV,繼《愛是… 2.0》在法國巴黎拍攝,這次她則選擇來到台灣台北花2天的時間完成新作品的畫面捕捉,她透露:「MV裡用了不少AI技術和效果。也有100位舞蹈員參與。」,甚至邀請知名香港新星歌手Jeffrey(魏浚笙)合作,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成品。

鄭秀文「拍高品質MV」地點選台灣這!辣bra洩「2排肋骨」網嚇:多吃點
鄭秀文在影片頻頻手提褲頭,疑似因為腰圍太小而使褲子無法完美合身。(圖/翻攝自鄭秀文IG@sammi_chengsauman)

鄭秀文來台北拍MV的畫面曝光之後,吸引超過萬名粉絲關注,但是許多歌迷見到鄭秀文穿著黃色運動Bra、套上透膚白上衣,下半身一件寬鬆黃色運動褲的模樣,都忍不住被她的纖細身材吸引目光,對於身材管理相當有一套的鄭秀文,不小心的動態影像之中洩露她的超瘦腰間,毫無贅肉的狀態甚至讓2排肋骨全公開,粉絲急忙留言關心:「太瘦了~」、「你太瘦啦!可以多長些肉!」、「多吃薯片!」,面對粉絲的關心,鄭秀文也回應:「謝謝關心提點。mi會補充足夠營養和健康做運動。」。



更多新聞: 50歲鄭秀文「碎鑽旗袍」高衩開到腰!極簡布料靠細線苦撐…網跪:美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