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一線男星遇嚴重事故「車體全毀」!失控衝撞畫面曝…他嘆:完全沒剎車
本土劇一線男星陳冠霖驚傳發生嚴重車禍事故,「車頭全撞毀」的畫面曝光,讓粉絲急忙關切。(圖/翻攝自臉書@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陳冠霖曾經出演民視《大腳阿媽》、《七世夫妻之梁山伯與祝英台》、《美麗人生》、《黑貓大旅社》,是知名的本土劇一線男演員,然而15號晚間陳冠霖卻驚傳發生車禍,事發畫面過於怵目驚心,車頭被撞毀、安全氣囊整個爆開,更誇張的是事發當下「對方完全沒剎車」,車禍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來到陳冠霖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關心:「人平安最重要。」、「記得去醫院檢查,覺得沒事也要去哦!」、「保重!」。

更多新聞: 27歲本土劇女星神隱5年一度0收入!她「兼職這行業」驚人近況曝光

本土劇一線男星遇嚴重事故「車體全毀」!失控衝撞畫面曝…他嘆:完全沒剎車
本土劇一線男星陳冠霖於15日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自臉書@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演員陳冠霖15日在臉書6點發文曬出自己遇到嚴重車禍,3張照片記錄陳冠霖的車子被另外一位女士的汽車追撞,對方的車頭全毀,陳冠霖在貼文向粉絲報告:「老天爺愛笨小孩,知道道我勤儉持家,要讓我換車也不是這種方法。」,他吐嘈對方駕駛:「美女,你是完全不煞車的來Kiss我,厲害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冠霖是在下午3點多從快速道路下匝道,當他在等紅燈時,突然被後方來車撞上,因為對方完全沒減速,導致衝擊力道不小,他感嘆「幸好有繫好安全帶!」,人才沒有被撞飛,不過受到衝擊影響,他的手部有些腫痛,因擔心有內傷,所以會到醫院做詳細檢查。

本土劇一線男星遇嚴重事故「車體全毀」!失控衝撞畫面曝…他嘆:完全沒剎車
陳冠霖15日在臉書6點發文曬出自己遇到嚴重車禍,撞擊畫面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幸好陳冠霖並無大礙,貼文一曝光立刻就吸引3700名粉絲到場關心,藝人廖苡喬也留言關切:「人沒事吧?」,陳冠霖本人直接回應:「阿不然累(咧)!」,讓粉絲稍稍安心,其他網友則留言關切:「對方的車頭都毀了!平安。」、「人平安沒事最重要。」、「人沒事就好,你的車幫你擋災。」、「這行車安全距離……平安第一,記得去醫院檢查,覺得沒事也要去哦!」,陳冠霖的現任妻子謝欣誼也安慰:「人沒事最重要,有驚無險沒事沒事~回家幫你秀秀收驚~」,放閃言論讓陳冠霖跪了:「你最厲害,超冷靜的!」。

本土劇一線男星遇嚴重事故「車體全毀」!失控衝撞畫面曝…他嘆:完全沒剎車
陳冠霖貼文一曝光立刻就吸引3700名粉絲到場關心,幸好他目前並無大礙。(圖/翻攝自臉書@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更多新聞: 51歲《花系列》惡女秀「日系少女」逆齡樣貌 釣女星嗨喊:可演我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