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顧店帥大叔」竟是日劇男神?他退出傑尼斯隱身2年竟到台灣了!
長瀨智也驚喜現身台灣台北東區,讓粉絲超驚喜。(圖/翻攝自翻攝自微博@日劇愛好者小嚴(左)、IG@vhsmag(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男星長瀨智也過去是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偶像樂團「TOKIO(東京小子)」擔任主唱,活躍於演藝圈的他曾經演出《池袋西口公園》、《My Boss, My Hero》、《我家的故事 》等日劇作品,精湛演出獲得多方肯定,不過長瀨智也在2020年7月宣布在2021年3月退出傑尼斯事務所,十分享受退休生活的長瀨智也,近日驚喜現身台灣台北東區,被捕捉到「鬍渣滿臉」的瀟灑身影,瞬間引爆台灣粉絲的社群討論。

更多新聞: 24歲橋本環奈「純白穿搭」大走山!「圓肚快撐爆」日網不忍看:神話崩毀

東區「顧店帥大叔」竟是日劇男神?他退出傑尼斯隱身2年竟到台灣了!
長瀨智也(右)為了力挺好友田口悟,特地飛來台灣支持他的巡迴展覽,並在店內與台灣滑板好手柯家恩(左)握手合照。(圖/翻攝自IG@vhsmag)
日本男星長瀨智也近日驚喜現身台灣台北東區,主要行程是為了相挺好友田口悟來到台北東區開設日式潮流品牌的展覽活動,從網路上公開的照片可以看到,長瀨智也與台灣滑板好手柯家恩站在店鋪內握手,2人露出耍酷的冷靜表情,搭配長瀨智也左手比出「7字形」手勢,長瀨智也當天一套輕便的運動套裝,紅、黑、白3色的設計看起來相當有型,搭配頭頂暗紅色鴨舌帽,以及鬍渣滿布個性臉龐,都顯得退出傑尼斯之後的長瀨智也狀態極佳。

東區「顧店帥大叔」竟是日劇男神?他退出傑尼斯隱身2年竟到台灣了!
長瀨智也退出傑尼斯之後,集中火力培養重機興趣,因此認識不少朋友。(圖/翻攝自長瀨智也IG@nagasetomoya_)

事實上,長瀨智也於2021年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之後,粉絲幾乎只能透過他個人經營的IG帳號,了解到他的近況,分享內容主要集中在潮流品牌、重機收藏,以及音樂生活,可說是從來沒有閒下來,也因為興趣的緣故,長瀨智也認識了職業滑板選手「田口悟」,長瀨智本次跨海來台的行程就是為了力挺好兄弟田口悟的品牌CHALLENGER在台灣舉辦的世界巡迴展,而會在鏡頭前與台灣滑板好手柯家恩熱情握手,則是因為柯家恩是本次活動的主要策畫。


更多新聞: 49歲日寫真女王「私密照」流出!婚後5年「情感狀態」太火熱網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