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陳子璇狠甩高國華!神隱半年「突曝中國新歡」吃太補畫面網驚:羨慕
「補教天后」陳子璇前進中國打拚,在神隱半年之後突然曬出自己的新歡,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陳子璇@FB)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補教天后」陳子璇曾經與知名補教名師高國華有過11年婚姻關係,於2020年婚變的2人,在2022年以陳子璇公開亮出新身分證的文章而確定告終,近年將工作重心移往中國的陳子璇,鮮少在臉書更新近況,最近一則發文是2022年12月9日,時隔將近半年陳子璇終於在5月20這天又曬出近況,她對著鏡頭露出大大笑容,宣告自己近期的「新歡」,吸引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69歲成龍打戲踩空「一腳踹入虛無」險從2樓摔下!41秒片流出嚇歪網

50歲陳子璇狠甩高國華!神隱半年「突曝中國新歡」吃太補畫面網驚:羨慕
陳子璇曾在去年曬出新身分證,開啟新生活。(圖/翻攝自陳子璇@FB)
「補教天后」陳子璇結束與伴侶高國華的婚姻關係之後,飛往中國繼續打拚自己補教人生,鮮少在臉書發文的她,時隔將近半年選在5月20日這天特別PO文問候粉絲,同時也分享近況,她曬出自己享用小龍蝦料理的照片,並說明:「有一些餐食在台灣很少吃,但在這裡幾乎只要聚餐就吃,比如光明乳鴿,小龍蝦,尤其小龍蝦到處都有。」,陳子璇熱情介紹自己近期的「餐桌新歡」,說明優點是「吃飯絕不會無聊,因為手會一直剝殻、沒停過的,所以和朋友聚餐很解壓,就像嗑瓜子一樣,一個接一個,哈哈!」。

50歲陳子璇狠甩高國華!神隱半年「突曝中國新歡」吃太補畫面網驚:羨慕
陳子璇曬出在中國食用滿滿好料的畫面。(圖/翻攝自陳子璇@FB)

陳子璇更在貼文附上一張自拍照,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心情似乎非常愉快,她的貼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更吸引將近1000名網友到場關心近況,超過130則留言親切問候:「吃得很豐盛哦,幸福哦!」、「還是要小心食用喔!」、「獨樂不如眾樂。」、「老師,很久沒發文囉!」、「靚麗依舊。」、「我比較喜歡大龍蝦。」、「好久沒看到你。」、「老師好美。」、「水噹噹!」、「真羨慕。」。


更多新聞: 范冰冰拚了「走紅毯只用鑽遮」!海洋維納斯被歪樓成「尚青a海產」她傻了